離婚 妳提的起,放得下嗎?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認識了一位大姊,她看見我變瘦很多,主動問候我,我談起了我離婚的事,結果讓我很訝異,她說她也離婚了,我們二個,就像有了共同話題一樣,天南地北,聊了好幾個小時,才放過佊此,在那之後我們就有一陣子沒見面,某天,我又去找她,她的身邊多了一位他,我知道那是她前夫,大姊說他回來看小孩,幫忙她,我沒說什麼,東西買完就走了。
回家後的我,有點不敢致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但是我能體會到她的感受,很多事情,是我們旁觀者,無法去理解的,就像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當你心裡的感受是要替小孩想,還是給自己任何理由,都是我們無法去批判的,前一陣子,去上課,我的同學也問我,妳自己有走出來嗎?妳放得下嗎?我終於懂了,在別人看起來,很簡單的,對當事者來說,真的很難。
妳要離婚瀟灑的提起,等妳離完婚後,那難過痛苦的時間,都是妳要自己去面對,我看到有人和前夫,糾葛不清,有躁鬱症,有憂鬱症、、、、、、等。好多好多的問題產生,我知道真的很痛苦,很難過,很恨,但親愛的我們,妳不要在糾結,在難過了,既然我們都有勇氣提起離婚,那麼也請妳走出來,放下那些過去的種種,重新開始生活,雖然路辛苦,但請不要再躲起來,讓別人看見妳的好,你的美,抬頭看看天空,天空多寬闊,妳的心就會多寬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