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幸運草!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時,我們因為愛情而衝動,因為很愛而再一起,以為會長長久久,但是久了會為了,個性、距離、錢、親人、、、等等原因分開,讓你找不到,你所想要的。
誰沒有年輕,為愛不顧反對,讓自己傷痕嫘嫘過,母胎單身的大家,也都會想狠狠衝動過一次,為愛反顧,真的讓你永生難忘。但傷過了,或是未交過男女朋友的,請大家理性,有一次,就別再讓自己,有二次、三次,更多更多次。我有一位好友,他一直以來,都是保持理性,和正能量,你一定想不到,他也曾經有過一段7年多的感情,雖然他現在單身多年,不像年輕時衝動,我問他,你有想結婚嗎?他說,說沒有想不結婚,順其自然,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他很自律,懂得打扮自己,有個不錯的職業,所以他不牽就自己,該旅行去旅行,自己逛街、吃飯,做自己的事,他逍遙自在,無憂無慮,這時我才懂,他愛自己,先把自己照顧好,總有一天找到屬於他自己的。我想說的是,這是我在我朋友,身上所看到的,也是我朋友告訴我的體悟,不委屈自己,給自己長長一段時間,讓自己先把自己過得好,讓自己心境改變,去旅行,去運動,去做過自己未曾做過的事,把自己心態,身體調整好,有好的正能量,說不一定就會遇到好的人。
我們人,很像這一大群的幸運草,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偶爾會擠在一起,偶爾又會聚在另一個地方,一大遍一大遍,隨時要落在哪個角落你並不知道,很多人,很多事,都必須相處了解才知道,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在某個角落,或是轉頭時,看到,屬於你的那片四葉幸運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