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從閱讀開始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班牙自治區的加泰隆尼亞人,在4/23這天,用著特別的方式來慶這祝個日子。
男人送玫瑰花給心愛的女人,女人則贈書給心愛的男人。
在這一天與這段期間中,街道可見許多攤販販售著書籍與玫瑰花,行走路上的人們都被這書與花香給滋潤,散發出大自然與人造的愛情賀爾蒙,更能看見許多男人臂膀夾著書,女人手捧著玫瑰花束,雙雙對對交織了美好的景象,更在示愛的氛圍中增添了一股內涵,讓人對愛情不是那麼速食與表面。
4/23日這天,世界閱讀日。
閱讀於現今有多元的方式,愛情可能也是,但人們的構造與人性,或許最喜愛的是純粹。
那樣的純粹或許像是我們小時候第一次常過的家常菜食、第一次收到的手寫情書、第一次拿著筆去寫的傳遞表達的情感,是那樣的有痕跡,甚至刻骨銘心。
難道4/23過了就來不及了嗎?不...不是的
是現在剛剛開始,愛情也將從閱讀開始。
多元現代的各種表達媒材,都是我們閱讀的方式。
只因電子或其媒體便捷,我們也稍忽略那心底所表達出來的感受,但我們可以讓自己緩一些、慢一點,去品嚐一字一句間的情感畫面,猶如我們提筆寫下的那一刻當中,自己是如何在心中翻騰與打滾糾結、鼓起勇氣地釋放出自我的情感。
那是閱讀間的生命連結,與文字/表達者的靈魂連結、窺探與自省覺察自我靈魂內心的驚訝與讚嘆!
好似我們一起活過了那些時間,我們交織的靈魂像放肆不羈的性與高潮交疊在一起,卻是如此的純粹,如此如重生地像新生兒般,獲得滋潤與希望。
無論看實體或電子書或...
我開始
慢慢咀嚼
品嚐
我想要這樣的愛情
從閱讀開始
喜歡愛情嗎?
我喜歡
喜歡愛人嗎?
我喜歡
喜歡被愛嗎?
我也喜歡
我們從閱讀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