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與寵臣睡覺的變裝癖國王-亨利三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法國在英法百年戰爭後人民休生養息,有賴於黑死病的散退、政府稅法更進、度量衡的統一,於地中海與義大利北部城邦、鄂圖曼土耳其間的通商交易也使經濟飛快膨勃發展,整個國家終於擺脫黑暗中世紀的泥澇,於15至17世紀早期之間來到文藝復興時代。
這時的法國貴族們飽暖思淫慾享受放蕩歡樂生活,國王爵爺們流行在帝王河谷羅亞爾流域建築華美的宮殿,宮廷內不斷萌生人文、自由主義思想,多位法國國王們的同性、雙性戀緋聞跟著不斷出現,其中被傳的最多最有名的大大之一便是今天要聊的主角-亨利三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法國王室的八卦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想了解歷史課本上沒講的法國各朝代王室腥羶色有趣勁爆的秘辛嗎? 快加入點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為何路易十六沒有情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凱瑟琳王后的性愛求子大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目錄設計與視覺設計:打造引人入勝的內容呈現在數位時代,資訊的呈現形式愈來愈重要。無論是紙本書籍還是數位內容,一個好的目錄設計和視覺設計能夠大大提升讀者的閱讀體驗,吸引更多人關注和閱讀內容。本文將探討如何透過目錄設計與視覺設計,打造引人入勝的內容呈現。
avatar
唐志偉
2024-06-12
貞葉林|覺心導引占卜:擁有覺察的力量,讓你成為自己更喜歡的模樣。(理念說明與方案介紹)占卜,不是為了預知未來,而是為了認識更豐富的世界和自己 在這篇文章,我想要跟你分享關於『覺心導引占卜』的初心、立基與理念等一切。 覺心導引占卜: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1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0-19
SP.1【專注與成長】從熱愛開始,打造事業的秘訣!經營目的 從頭開始一份事業,首先必須清楚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如果你有興趣洗鞋,那就專注於提供優質的鞋子清潔服務 如果你想賣排骨酥,那就專注於炸製美味的排骨酥 我了解你可能已經研究過許多創業成功學,內心充滿豐富的創業靈感 但對於創業小白來說,專注在單一領域非常重要 特別是在初期資金有限的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13
拒絕是一種尊重:保持對自己的承諾與信念時間,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公平且珍貴的資源。我們常常發現自己的時間被一些瑣碎的小事所侵占,而這些事情並不一定是我们真正想要投入精力的地方。你是否曾經感覺到,當你忙於處理別人交辦的事情時,自己的工作進度卻無法前進,就像被困在了進度條的某個百分比無法往前?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7-28
(肆)塵緣是一場花雨,美的忘了是最後凋零,分離似忘川漣漪,相遇好似倒影中琉璃。這一世,共存天地,生死相依。塵緣是一場花語,美的忘了是最後凋零,分離似忘川漣漪,相遇好似倒影中琉璃。這一世,共存天地,生死相依。
avatar
金盞花
2023-03-30
蘊癒|元辰宮個案-尋找生活意義的女紙、與天堂寵物對話元辰宮個案-尋找生活意義的女紙、與天堂寵物對話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02-17
承諾升級與沉沒成本Escalation of commitment && Sunk Cost
avatar
匿名李
2021-10-11
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旺福-唱出孤單平凡人與陳嘉玲心聲~ 一人一半 (華視《俗女養成記》主題曲)  詞 曲 | 姚小民   一人一命  沒人相同 有好命人  有歹命人  你若問我  我是啥人 我是孤單的人   成功的人  有夠迷人 他的一天  好過我一年  風中的沙  隨風飄散 過一天算一天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好命和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