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迎來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突然有個驚喜。(雖然我常在想這傢伙何時會出現呢?)
發現元傳line給我 ,一首歌23:08。我聽了是,The End of The World,但我不知道誰唱的,後來知道歌詞濃縮了(而且今天查了跟carpenters唱的歌聲不一樣啊)。
簡短的聊天中卻有了微妙的連結。雖然我們之前就常處在某種連結的奇妙狀態。但經過這些年的上線與失聯的間隙,他閉關的時間當然遠遠勝過通常不超過3天的聯絡。他提到他認為他跟我說了很多,而我覺得不夠。(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指他表達了情意嗎),他變成不想說的要用做的。不過,昨天是間接地表達了。
早上我感覺我們開始同在共振。我感覺到我們更強的連結。
2019年竟然有這樣美妙的開始。我願自己接受自己的美好,更享受一切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