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金三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一步聊愛、情、慾金三角。
......愛......

..情......慾..

到愛的層次,就會體會到小愛與大愛的進階。
倆人齊心愛這天下。
每天除了兩人的親密坦誠浪漫,更有對世界的關懷。
愛情不乏味,也不會變淡不會疏遠。

雖然慾的層次以及情的層次就有很多可以忙碌的。
世人大部分都會停留在情的層次,
許多浪漫情愛也在講這個。
許多書籍教授的也是這個。

世間男女玩的愛情遊戲,也是情的這個層次。
好豐富有趣。

說起慾的層次,也同樣有很多花招與情趣。

愛則是Denise擅長之所在。:)>-

世間學愛情,就要在這三角努力。
Denise此生也在學這個啦。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丈夫崩潰︰我對妳不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日記__1/3的2009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與有榮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情畫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游泳廚藝記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日記__閱讀六月七月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對感情的「迷網」 在交友市場中,我以為只有長期的關係和短期的關係。今天解鎖一個新的關係叫:「蹭飯。」 因為男生和女生出去,大部份都是男生出錢,於是有些女生,就利用了這一點,去不斷的與男生約會。甚至在吃飯前我會和對象確認:「你是希望長期相處的,還是短期的?」,而對象蠻不猶豫的說:「長期的。」 但出去玩,
    avatar
    LLL
    2024-05-22
    在感情的距離中,友誼永不會消逝  在那個僻遠寧靜的小鎮上,生活著一個名叫小雨的寂寞女孩。小鎮的街道總是冷冷清清,小雨的身影在其間顯得格外單薄。她自幼便失去了父親那堅實的依靠,而母親也在她稚嫩之時離她而去,只留下她在這世間孤獨地徘徊。親戚與鄰里的善意幫扶,也無法填補她內心深處的那片孤獨空洞。每日,小雨如同幽靈般,在小鎮寂靜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1
    我的感情的發展占卜人: 我。 . 現況和問題: 明天2023年12月3日, 我的感情的發展狀況會好嗎? . 占卜: 女教皇正,錢五正,高塔正,杖三逆,杖六正,杯四正 . 解釋: 好像很久沒寫一下塔羅的東西了, 我都快忘了這是一個塔羅社團了。 塔羅是一個超難解的東西, 應該說所有占卜算命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12-02
    感情的嚮往 最近被求婚影片燒到 , 既羨慕又忌妒, 對於感情漸漸開始有點嚮往 。 對於沒有0經驗的戀愛的我, 有時候看到兩個人的相愛 , 會不自覺覺得看他們的幸福, 想想自己😞 經過多少錯的人 ,才能遇到好的人呢? 在感情世界裡 「感情」本身就沒有錯了, 竟然選擇彼此、 也確認過彼此心意 ,
    Thumbnail
    avatar
    小畇
    2023-11-13
    感情的重量我說 跟你在一起,是我做過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至今我對這句話沒有後悔過 但是我背負著它的重量 與自己的過去道別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03-27
    感情的溫度源自於心的態度感情的溫度源自於心的態度 一段感情開始的很美好,也注入了幸福感; 但一段感情的最後,卻不一定能攜手永久。 也許是因為感情淡逝了;也可能是周遭人事而影響; 也或許是相處上無法相互理解..等等。 但不論,是為了什麼而結束的那段感情, 你不認為應該對彼此保有祝福? 畢竟對方曾經是你努力給予幸福的那個人。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1-16
    感情的無止盡迴圈過往經驗看待感情 究竟是多想 還是不想來的好呢?
    avatar
    Clare野
    2021-09-14
    增加感情的荒唐故事接龍 巧推大腦與行為改變在家不忘運動,大腦也需要鍛煉,建議大家一個解放大腦的小遊戲。 你可以與家中老小玩或同事玩,促進感情又開發大腦,增進手眼協調! 故事荒唐接龍玩法如下: 方法:請參與者成員圍成一個圓圈坐著,(當然也不一定要圍成圈)每個人每次只能說一句話。第一位開始說第一句話,然後順著順時針方向,每人輪流說一句話來堆疊
    Thumbnail
    avatar
    巧推大腦100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