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前 我是這樣準備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開了40分鐘的車,從另一個縣市來跟我見面,我跟他約在家附近的餐廳。
當他在路上停紅燈、專注看路況,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看導航找路的同時,我坐在房間的化妝台前,鏡子照出我的倒影,我的右手在眼皮上描出細細的眼線外框,然後填滿黑色的眼線液,左右看看兩邊眼線是否對稱,有沒有畫太粗。
距離我們約定見面時間還有半小時,我打開衣櫥挑選這次約會要穿的衣服,我們約在一家老屋改建的日本料理店,因此我挑了暖色調的帶有復古風味的深紅色洋裝,搭配牛仔外套,營造帥氣休閒的感覺。
我看了時間,他應該已經下交流道,進入我住的城市的某個地方,導航正在帶他在這個城市打轉著。
口紅是化妝的最後一個步驟,我站在鏡子前面左右檢視自己,把頭髮撥的蓬鬆一些,對著自己笑了笑,想像這是他眼中看到我的形象,滿意了,我穿上莫迪粉色涼鞋
「我在附近了,找停車位。」
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從線上聊天到真實見面的過渡時間,總是像搭雲霄飛車般的緊張。
提早到達的我,憑著熟悉環境的優勢,遠遠地站餐廳的對面,像貓一樣的觀察著每一個可能是他的人。
一個男人穿著白色踢牛仔褲,快速地走進餐廳,幸好不是那一個,我鬆了一口氣。接著,另一個男人,手中握著手機,確認著地址,走到餐廳門口,拿出手機通話,然後轉頭到處張望,我知道那就是他。
我揚了揚嘴角,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愉悅,慢慢地走過對街,當我們對上眼神,我先開口「先生,你在等人嗎?」
3會員
4內容數
網路交友已經成為認識新朋友的主要管道,每一次的見面,都當成最後一次。從在線上聊天到實體見面,女孩子想知道的事情,我在這裡分享給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肉食蠍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在無人的街道上熱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約會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轉變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5-24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 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需要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3-22
我獲得第7本書(繪本)的簽約啦!哦哦哦哦哦!我獲得第7本書(繪本)的簽約啦!為什麼放婚紗照呢?因為,這次是以「為了感謝我的愛妻」為出發點的創作,裡面藏了「愛妻一看就懂得」之彩蛋。過往,熟悉我的讀者都知道,我是因為想畫繪本給兒子看,而幸運意外地進入了繪本世界,並入選義大利波隆納兒童書展、且被提報各大獎項而被定位為兒童文學作家,我這幾
avatar
姚念廣
2024-03-07
[紐西蘭打工日記]#0 我會努力實現三年前和妳的約定我很幸運的抽到了每年只有600個名額的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卻在準備要出發之前遇上疫情攪局,這趟旅程一延就是三年。
Thumbnail
avatar
潘妮同學
2023-11-01
我爸媽會親自蒞臨簽約現場我剛剛收到訊息:我爸媽今天下午3點會親自蒞臨XX房屋簽約現場,媽媽會穿一件綠色的洋裝加一件白色的小毛外套(半短)+穿白色的休閒鞋!祂們的神情很愉悅,像是要來郊遊似的~
avatar
王小塞
2023-08-19
睡前與光影詩人的約會時光「光,帶我走向遠方」~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床頭書。 李屏賓是國際級導演御用的攝影師,一個素人出身,由於熱愛電影,而在電影這個領域超過25年,總是追逐著光影變化,常年在外工作的專業攝影師,又有光影詩人之稱。 這本書比較像是採訪他個人傳記。讀這本書的過程,常常讓我想起自己畫畫及攝影的心情,專注、孤獨、寧靜、
Thumbnail
avatar
艾莉卡的溫柔思索 (私所)
2022-12-12
前文《一日約會提案》&愛臺灣博物館卡的更新首先很開心我的[徵文投稿] 一日約會提案 feat.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得獎了!非常感謝方格子vocus 格友俱樂部各位格友將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Thumbnail
avatar
Victoria Jian
2022-09-25
約會聊天術》為什麼提及前男女朋友,都比曖昧對象來得好?如何延續有意義的聊天?聊天時可以提到前男友、前女友或曖昧對象嗎?經過多年聊天試煉,我摸索出的答案是:聊天要有具體細節,不要空話;但太細節,露出破綻,有時聊天之火也會瞬間熄滅。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7-27
與金錢約會的第一步Hey! 朋友,我好開心妳在這裡!! 因為妳/你 為了自己的"財務規劃"投入時間和精神,讓我們為此舉杯! 本週本來想來談談”幸福”對於金錢有多重要,但因為有學員來信反應,上週談到的"金錢約會",到底怎麼"約會"?  有學員說:把存摺拿出來看? 還是,檢查收支表,看有沒有超出預算?
Thumbnail
avatar
蕭雅鳳-金錢整聊師
2021-12-06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五章、緊急事件~約會前的朋友支援  我"赤澤悠真"現在面臨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挑戰,就是我第一次與女孩子出去約會,聽我講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是我敢保證在我這人生中16年的生活跟女性出去玩的經驗為0!!   在國中時期我只有教到幾個真心朋友但是都是一些男生,完全沒有任何女孩子主動來向我當話,就算是成為了柔道社的主力成員也是一樣,通常都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