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初次約會的感覺,用心的挑選出適合第一次見面的衣服,要帶有休閒感輕鬆但是還能表現出品味的穿著,風格、材質跟顏色,也最好能配合挑選的餐廳,化妝時以淡妝為主,我一定會勾勒眼線跟凸顯眼神的眼影,口紅是接近我的小麥膚色,帶暖的磚紅色。
雖然吃東西口紅還是會掉,但是第一印象就是永遠的印象。
見面的那一刻,彷彿命運的揭牌。若是是這人還不錯,在心中便將他的牌往右邊放,然後讓命運帶著今晚的發展。從下午茶吃到晚餐,結束後還去看個夜景,至於要不要用一個吻當成今晚的句點,則是看男方有多大的勇氣。
如果是這人看到第一眼就不太對勁,在心中設下一個停損點,制定好時間,跟閨蜜發了個求救訊息,在恰當的時候,禮貌優雅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突然有急事,要先離開。」
當一個成熟的大人,把自己部分的帳單付掉,瀟灑的轉身離開,然後當永遠的陌生人。
3會員
4內容數
網路交友已經成為認識新朋友的主要管道,每一次的見面,都當成最後一次。從在線上聊天到實體見面,女孩子想知道的事情,我在這裡分享給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肉食蠍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在無人的街道上熱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次閱讀柏拉圖《理想國》又是初次閱讀心得😆重新整理放上 之前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教授是使用這個👈譯本 在閱讀上勉強的通順,但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反覆閱讀及思考,所以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這本的翻譯。(譯本上的一些挑選建議請見本文末)
Thumbnail
avatar
之然
2024-06-18
初次閱讀笛卡兒《沉思錄》第一本接觸的哲學家著作,是笛卡兒的《沉思錄》,知名的「我思故我在」名言,便是出於這本書。 內容看起來簡單好懂,篇幅也不長,感覺適合入門新手,但後來又看了數遍,覺得要透徹理解還是有些難度,需要有點耐心。
Thumbnail
avatar
之然
2024-05-13
「初次日本自由行」不難!5天4夜步調剛剛好的京阪之旅🇯🇵行程 | 花費 | 巧遇櫻花季4月初旬,臨時起意和妹妹來趟說走就走,前兩個禮拜才開始買票、查資料,第一次的自由行既緊張又期待,跳脫舒適圈,開啟新的故事支線!
Thumbnail
avatar
昱泥
2024-05-06
从初次约会到庭审日期一个看似无害的电影之夜在布兰登决定起诉克里斯塔尔在电影放映期间不断发短信时变成了一场法律对决。今天,让我分享一下这个发展不顺利的约会故事。 一位名叫布兰登·维兹马的男子带着克里斯塔尔·克鲁斯去看了《银河护卫队2》作为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电影刚开始不久,布兰登注意到克里斯塔尔一直在手机上发短信,接下来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4-04-04
初次大巨蛋進場體驗我的第一次巨蛋球場體驗,連兩天進場的一些觀察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齊天博士
2024-03-07
初次商務拜訪日本的客戶,有必要帶伴手禮嗎? 伴手禮 在日本文化裡,到別人家中拜訪帶上伴手禮是常識。通常伴手禮是一些小東西,像是可一口吃下的小甜點等。由於攜帶伴手禮是一種禮貌,這件事情幾乎每天每周都會發生。 日本人對於伴手禮的金額要求都不會太高,過高的金額會造成負擔的。這點可以從各大風景區或車站的伴手禮店看到,每份伴手禮的價格約莫落在JYP 6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3-10
文案差點害它變成雷作──《約定好的未來邂逅》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約定好的未來邂逅》 作者:秋茶 出版社:要有光 售價:28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08-27
Hers--初次約會《二》最原始的第一次,才能激起驚人的火花 『什麽?!妳們要約會?』Cindy和Kate不可思議的問著我。 『對..對阿!幹嗎反應那麽大?』我差點把嘴裏的咖啡噴出來。 『妳們不就才見過那一次?都不了解,就要約會,那也太快了。』Kate睜著大眼對我說,然後順手拿起Cindy剛烤出爐的餅乾往嘴裏送。 『這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