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無人的街道上熱吻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並肩走在街上時,他的右手伸過來搭了我的肩膀,起初我不以為意,繼續著我們的話題,但我的心中已經開始亂了。
夜深的街道,沒有一個行人。
我跟他坦白
「我的朋友要我別跟你見面,因為你感覺就不是個值得花時間的人。」
他的手從我的肩膀滑到腰間,一把將我摟進他的面前,當我反應過來時,他的嘴唇已經貼上我的嘴唇,我憑著本能的用我的舌頭回應著他的。在無人的街道吻的熱烈的我們,直到我把他輕輕地推開。
那天月光皎潔,他說,我還想再見到妳。
我笑著,沒有回答他。
肉食蠍女
肉食蠍女
情慾書寫|豔遇|短暫戀情|肉體交歡 瞬間即是永恆 用文字捕捉當下的美好片刻 故事中的他 來自台灣以及世界各地 如果生命是一趟旅程 我搭著一架叫做愛情的飛機 環遊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