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控制規定他,盤點「最不受控」的星座TOP3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些星座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個性,不易被他人左右,你越管他就跑越遠或與你發生衝突,對他不能用控制規定的方法,看看你的另一半有否上榜?好好思考該如何和他們和睦相處。

Top3:陽奉陰違敷衍你-雙子座

喜歡自由不受束縛的雙子座熱衷追求多變與挑戰,要他乖乖遵守規定真的很難,雙子座重視自我感受,但不喜歡正面衝突,你若管控他,他不會當面嗆你反抗你,而是在想對策如何陽奉陰違敷衍你,只求事後沒被發現,表面功夫超強。
給與雙子座相處的建議:
你要給他自由與空間,愛才能持久,如果你想綁住他,他絕對想逃離你。越管他,他會越叛逆,不如忽視他,讓他覺得沒人理好像沒有存在感,反而會回頭找你,希望你重視他。

Top2:不要拿模式要求他-水瓶座

很主見的水瓶座有獨立的個性,不在意他人眼光,追求自由坦率做自己,不盲目跟風有自己的步調,且需要自我空間,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他喜歡顛覆傳統,你很難猜水瓶座下一步想做什麼,他不喜歡別人把他當小孩一樣管控,因為他能管好自己,如果你很愛管他,他絕對跟你唱反調。
給與水瓶座相處的建議:
請不要拿制式的模式要求他,他堅持的事不易退讓,不要想改變他來配合你,水瓶座特立獨行自我意識強烈,除非你能遷就,不然他會不甩你,過他的自在日子。

Top 1:不要跟他硬碰硬-牡羊座

積極主動的牡羊座不會因為愛情就放棄自我掌控權,直來直往的他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把自我感受擺第一,沒有人可以控制他,有時一時衝動答應了你,很可能過些時間冷靜後又推翻之前的承諾。牡羊座不會討好他人,更不看別人臉色,直言敢說,想做什麼就立即去做,他可以管你,你不能管他。
給與牡羊座相處的建議:
好勝心強的牡羊座不能被人看輕,不要當眾說他的不是,那種管教的嘴臉會讓他覺得很沒面子,絕對讓他爆炸。牡羊座吃軟不吃硬,不要跟他硬碰硬,放低姿態包容配合他,兩人才能和睦相處。
原文刊載於「Fashion 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更多作品請追蹤:「唐蘋圖文創作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