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社長解鎖了》有雷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在講述一個求職四處碰壁的青年朴仁誠(蔡鍾協飾)在求職知名科技公司又失敗後回鄉偶然撿到該科技公司社長金善柱(朴誠雄飾)遇害時的智慧型手機,仁誠依照手機上社長的指示與其秘書鄭世妍(徐恩秀飾)一起追查社長遇害後的身體及背後的指使者。全劇共12集,每集約一小時。原來這部劇是改編自2020發表的同名網漫,我還以為是為了要搭上正熱門的ChatGPT、Bing等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搜尋引擎話題而製播出來的韓劇。雖然話題性十足、原本網漫大受歡迎,但改劇在Netflix Top10裡面好像待不到兩週就掉出去了⋯
個人看完覺得劇中男女主角cp感不夠強、粉紅泡泡有時帶入的有點牽強,應該是該劇沒有大紅的原因吧?
雖然整齣戲看完沒有很吸引人,但是最後客串的演員倒是讓我驚訝了一下,就是常出現的綠葉林徹洙,他在劇中客串一個演員前輩,提到自己過去做了保險業務員、輔佐過黑道顧問、還交換過靈魂XD,前兩個角色分別是在《愛的迫降》、《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出現也都讓人印象深刻,第三個角色查了一下發現是在《還魂》中,也因為這樣我就接著看了《還魂》⋯^^'整整花了我三個禮拜多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暗榮耀》無雷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伎家的料理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信心崩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愜意or懶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榮耀》有雷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am |我把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做成專題教案了!上學期的〈人生設計計畫〉專題是來自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史丹佛最夯的生涯規劃課,用「設計思考」重擬問題,打造全新生命藍圖》,將書中的內容提取,切成三週的實作課,帶領孩子們一步步完成書中的步驟,並完成簡報,上台報告給評審聽!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8
    我把要背的單字和短句寫成 rap了我把要背的單字和短句寫成 rap了!!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06
    因為一個手殘 我把網站架設好了/部落個網站誕生了!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我在生日前夕又送給自己一份驚喜大禮,而這份禮物是我原本計畫在下個月才要開始進行的。 我之前有提到要架設一個部落格網站,也有在我的房間討論區裡詢問多方經營的格友們問題,簡單來說:我已經決定在今年架設好一個自己的部落格網站,我在年初時後將支出分配完成後得到的結果是:最快6月可以架設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22
    我把一切交給宇宙,我已解脫|奇蹟課程第75課🌳奇蹟課程第75課:光明已經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24
    期許我們的社會,不只把子宮還給女人,也把乳房還給每個母親。 烏烏醫師說:「只要這個社會還有女人因為『沒有生孩子』被責怪,就表示我們努力的還不夠」。 我想照樣造句:只要這個社會還有女人因為『不想親餵孩子』被責怪,就表示我們努力的還不夠」。    前幾週朋友和我分享他在一個幼兒團的場合,說他自己身為母親,只有孩子出生前兩個月短暫享受一下親餵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1-09
    【職場讀書人追劇】四星推薦!結合人工智慧的職場喜劇—《我把社長解鎖了》儘管演員都是生面孔,靠著緊湊的劇情,還有集集都超級吊人胃口的結尾,從Netflix排行來看也是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但最後的謎團真的太好猜,理應是最大的「梗」變成「沒梗」不只可說是整部影集的致命缺點,也讓它最高只能獲得四星推薦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4-04
    【YC TALK】日常生存日記《社會經驗留給我的軟實力》:學會識人 懂得說話 把時間留給 值得的人 一句話可以有很多種意思,受到表情、語氣、時間點還有場合的影響,每一項都是決定這句話是否成功的關鍵!這篇文章就來和大家討論:「為甚麼有人可以輕輕鬆鬆擁有好人緣?」 專業不夠長篇大論,我分享實用的簡單道理 「好口才、好眼光」不是業務銷售的專利,有眼光的人,更能事半功倍;會說話的人,更容易取得信賴。今天就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2-24
    《現實會褪去色彩 但我將再次把它填滿──專訪林明錚:「這個社會太現實 總是對天才不太公平」》沿臺三線迂迴七十公里,在陡峭山路的彼端,他看見那座熟悉的隧道,隧道的盡頭,是一道隱形的牆,一道由城鄉差距建構而成的高牆。 被體制放逐的少年困在裏頭,被群山霧靄的迷茫給繚繞成了團黑白的混亂,他們躁動,他們糜爛,任由最清澈的失望浸染,兀自把牆面弄的剝蝕零落,卻從未自頹圮不堪的室內走出去。
    Thumbnail
    avatar
    林怯
    2022-12-08
    《我把天空彩繪,色號是青春。》相形失色的白雲下,是恣意輕狂。 我借走上帝的畫筆,拿走天使的色盤。
    Thumbnail
    avatar
    海韻 Dolphin Prince
    2022-10-13
    書評|入土,然後呢?──《我把自己埋進土裡》讀後感就像許多國家一樣,土耳其政府想要國際人才,所以每年提供全額獎學金包含機票生活費,沒聽過的各位可以搜尋一下『土耳其政府獎學金』。 我便是在這種情況下認識本書作者玖芎。 (只是我拒絕了政府的獎學金,選擇文化上與自己相近的私校獎學金。因為錢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