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尾方式決定球路之高,中,低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多 球員在擊球時遇到的不確定因素之一 是他們的終點應該去哪裡,它是 變低,應該變中,還是應該 變高, 在今天的課程中,我將在 那裡討論你的選擇,並告訴你每種 類型的 收尾 可以改變你的球飛行,所以 本課不是為了讓你感到困惑,而是 更多地為你澄清事情。實際上, 擊球收尾是用 三種不同的方式教授的,所以我 現在將介紹所有這三種方法, 並向你解釋 如何 它們起作用,然後您實際上可以 選擇最適合您的 方法,所以最常見的方法之一是 短桿大師戴夫· 佩爾斯有一段時間教過的 是,無論您將球桿往回拉多遠, 您都將完成所有工作通過我所說的短高完成方式,握把的對接端指向目標, 我實際上非常喜歡 初學者和更高差點者的完成方式, 因為對我來說, 無論你將球桿帶到多遠,它都會鼓勵你 加速並繼續 擊球,這樣可以防止減速或 放棄擊球。
現在我看到的最常見的方法 實際上是我發現很多專業人士所做的, 我自己也更喜歡這個, 因為我發現它是 更舒適的 實際上是將完成長度與你的上桿長度相匹配,所以如果我選擇肩高, 我將完成肩高;如果我 選擇腰高, 我將完成腰高, 這對我來說非常一致,非常 舒適 可以讓人們 在整個揮桿過程中保持非常好的節奏。
然後第三個選項實際上是 基於你想要的球路軌跡的結束。 所以,如果你要中途收回它, 但是你想要一個低軌跡, 你將要完成 如果你想要一個更高的彈道,你會把球桿放在低位,你會在 結束時匹配 大約中等長度,就像上 桿一樣,如果你想要它非常高, 你會在高位完成,所以你會 注意到你是否 練習你的 完成實際上控制了球的飛行。
你再次選擇的方法取決於你 我現在將在這里通過所有三個 並向你展示
所以 我要採取的
第一個 它上桿很 短, 但我要確保我 加速並完成它 所以我做了一個很好的高完成動作。並且 再次讓我 加速它避免減速
第二種方法我會把它回來 又有點短,我將 在後續比賽中將其匹配, 因此這將是節奏非常 一致的高爾夫揮桿,這也是 我現在更喜歡的 第三種方法,我將嘗試擊球 這個真的很低,所以我 要把它收回大約相同的高度,但我會 非常低地完成並降低軌跡。 並再次試驗它找出 對你有用的東西。
我想 你' 你會發現你可能喜歡所有這 三個,或者你可能更喜歡一個,這無關緊要, 但如果你能走出去 練習它,你會發現你 有很多選擇,這裡沒有規則, 所以 這又是個人的 最適合您的方法很 簡單而且有效,請記住,如果 您有任何問題, 請在 mygolfinstructure.com 上的“問瑪麗亞”部分提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