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瓦登 (Harry Vardon) 揮桿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 10 章 - 哈里·瓦登 (Harry Vardon) 揮桿

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一直在閱讀高爾夫歷史,並了解到一位英國高爾夫球手哈里·瓦爾登 (Harry Vardon) 在比賽中彎曲了左臂。

raw-image

他的後揮桿達到頂峰。他以擊出長球並將揮擊保持在空中而聞名,這樣就不會在地面上遇到困難。我的朋友告訴我,他嘗試過[左臂彎曲揮桿],並且將球擊得更遠。我的回答是,這種類型的揮桿類似於"牛鞭"的動作。我的朋友知道我對在電腦上計算高爾夫揮桿動作感興趣。他讓我研究[彎曲左臂揮桿],看看它是否能比[直左臂揮桿]產生更遠的擊球。。。

代表彎曲左臂揮桿的模型是三桿模型;高爾夫球手的手臂被視為兩根桿,球桿是第三根桿。在建立了三個微分方程並編寫了合適的電腦程序來求解它們之後,計算表明[彎曲左臂揮桿]確實給出了更大的桿頭速度。

計算顯示左臂彎曲效果更好

對左肘彎曲的各種角度進行了計算。計算表明,當肘部在後揮桿頂部彎曲的角度越來越大時,擊球時的桿頭速度變得更大。如果在後揮桿的最高點,肘部彎曲 100°,則擊球時的桿頭速度比左臂直線揮桿時的速度大約高 50%。

左臂彎曲揮桿就是*成功*

raw-image

使用彎曲左臂揮桿,我能夠增加我的擊球距離,而幾乎不會損失任何方向精確度。

如果您使用 Impact-Set Grip 並且上桿時彎曲左臂,你將獲得你一直想要的距離和你從未想像過的準確性!

在 YouTube 上觀看「Bent Left Arm for greater clubhead speed and accuracy! Removes stress from the back and shoulders」
https://youtu.be/lECXbgcm77s?si=cEelVKJ9JT-MJ9Ht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