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拋球練習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我叫喬希贊德,我是 斯坦福 大學高爾夫球場的專業教學人員,也是 我的智能高爾夫的專業教學人員, 你已經面對過多少次這種擊球, 你在標準桿 5 桿上打出了幾次漂亮的擊球, 你在果嶺旁邊 想抓鳥,或者你可能在四杆洞的剩兩杆中站在果嶺前面, 你想挽救一個標準桿Par, 但你面臨著這樣的情況, 你有一個球 必須越過 沙坑,打到一個抓緊球桿, 你起身是出於好意,試圖在洞上得分,然而你刮草皮 ,然後把球打在沙坑里。 為什麼那擊球發生了?
你必須 明白的是領先的桿頭前沿,是球桿的這一部分剛剛挖入地面,並且刮了草皮。所以你真正想要了解的球桿的這兩個部分,才能正確執行擊球。 這是前緣和反彈角之間的區別。 擊中地面 ,當反彈角擊中地面時, 前緣是球桿的挖掘部分, 它設計用於穿透草地並刮草皮,反彈角 設計用於沿著草地滑動,所以如果 我的球桿桿身向前傾斜 我注定要扔掉那個球並將前緣放入地面,我試圖做的事情是確保它影響我的右前臂並且球桿桿身 在一條直線上然後反彈就會沿著地面滑動 ,我可以 隨心所欲地用力擊打地面,球桿可能沿著地面滑動四到五英寸, 這讓我在揮桿時有一個非常寬容(大容錯率)的底部,我甚至不必先擊到球,只要我落在球附近的某個地方,並使用反彈角,我就做成了生意,所以首先我要向你展示一個練習。
這實際上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擊球方法, 它只是一個[右臂練習],所以你只是覺得它會影響你的正確姿勢,和球桿或在草地上的直排刷, 就像那個 完美的小球場,這樣我就可以站起來, 在亞利桑那州的前場真正得分,這是偉大的老師,他叫邁克·拉貝夫 它建立了一個沒有災難的短桿, 很好,沒有災難,我們不能把球桿插在地上,我們需要讓它沿著草地刷過去,所以首先我要用"右臂擊球", 然後我在沙坑上打了一個漂亮的高軟球, 我現在正忙著打一個標準桿或小鳥球,只是為了向我的朋友們展示,我沒有炫耀,我要繼續前進,把我的左臂放在那兒裝飾, 我仍然感覺我的右臂在擊球, 我可能擊中球後一兩英寸,但沒問題,我的球桿剛好會滑過去,所以有時你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你真的需要一個高柔和的擊球,好吧,你可能會認為男孩我需要像菲爾米克爾森這樣的 64 度挖起桿,才能很好地擊球。
那不是真的,我手上有一個"三號鐵桿",它沒有很大的仰角,但我會做得到。 通過做兩件事來獲得 90 度的傾角,我將繼續,打開杆面, [放下桿身],以便在該球桿上獲得 90 度的傾角,然後我將做完全相同的事情,我只是用我的Sand Wedge做了,我要確保我以正確的形式進來, 並且我可以將這個三號鐵桿滑到高爾夫球下面打出漂亮的高軟球
現在我當然不會用三號鐵桿做這件事,我會用我的挖起桿來做這個,然後抓住挖起桿,抓住挖起桿,做同樣的事情,把桿面打開,[把手柄放低一點], 你可以看到,我的手非常低,放寬我的站位 ,做同樣的事情,我正在努力讓球桿與我的右前臂對齊,我再次獲得了一個很好的高軟球距,注意沒有刮草皮,桿頭只是沿著草地滑動。
現在你可能還會問,但是,如果我的地面真的很硬,怎麼辦,好吧, 去推桿果嶺 ,讓我們在那裡打一個球,這樣你就不能在推桿果嶺上獲得更緊的活力。 好吧, 如果你回想起布蘭特斯內德克爾,現在這個高爾夫球下面絕對沒有蓬鬆感,沒有很多草, 在 去年的大師賽上,他打出了我在高爾夫錦標賽中見過的最好的擊球之一, 他和他的偶像湯姆沃森一起打球,湯姆沃森恰好是我的偶像之一, 沃森打出了他見過的最好的擊球之一, 所以布蘭特面對一個推桿,如果他有油灰,他將不得不越過邊緣,他無法真正預測球會飛多遠, 所以他繼續前進,只是 在使用時用挖起桿將球擊出,在美國 大師賽的巨大壓力下,在推桿果嶺上挖起一個楔子,這些東西 變得非常緊,你知道他 不想從推桿果嶺上挖出一大塊並打出草皮, 所以他 只是利用反彈角,所以在這裡 如果我回到我的[右臂練習],我又一次打得很緊,我可以把這個東西 從推桿果嶺上推出去,而且 沒有挖草皮,絕對沒有問題,所以 我現在處於類似的情況, 我的草在打球 它會 從右到左打破一點,我真的不能 把它放好,所以我要繼續前進, 使用反彈角將它從 推桿果嶺上推開,在邊緣上向上彈跳,然後直接落到洞裡 如果你可以使用反彈角,擊球真的沒有那麼難,它會變 得更寬容,所以你自己試試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