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起球Pitching距離控制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我是艾米,今天的課程更適合 高級高爾夫球手,我將向 您展示如何控制擊球距離, 所以當您看到職業巡迴賽時,他們會花 很多時間練習,因此他們 實際上能夠控制自己的握力, 壓力,他們的桿頭速度等等, 他們可以控制兩碼 三碼五碼,到他們 想要的,但是當涉及到業餘愛好者時,顯然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練習,所以如果你只是掌握你的半揮桿和 你的 3/4 揮桿就好,你將能夠輕鬆控制你的 距離。
好吧,所以當 談到挖起桿時有高球挖起桿Lob(L),沙挖起桿Sand(S), Gap間隙挖起桿(A),和Pitch俯仰挖起桿(P)。所以這完全 取決於品牌和你的 喜好。但Lob高拋挖起桿通常 在 60 左右 度數,Sand 沙挖起桿是 56 ,Gap間隙挖起桿是 52 和 Pitch俯仰挖起桿大約是 48度 。
所以 所有挖起桿之間大約有 4 度的差距, 所以如果這些是統一的,它 實際上使碼數控制更加 一致,所以對於那些不 真正知道的人 關於挖起桿太多了,我可能會 製作一個單獨的視頻,但 對於今天的課程,它更適合 高級高爾夫球手,所以我假設 你知道你的挖起桿,我 將直奔主題, 所以在我的 後面我只帶了三個挖起桿 我有一個 58 度的 Lob 挖起桿 /Sand沙桿(S)和一個 52 度的 Gap間隙挖起桿A 我有一個 46 度的Pitching挖起桿P,它只是 鐵桿組附帶的標準挖起桿。
所以 我所有的挖起桿之間有 6度的差距, 所以它是統一的,這讓 一切變得更容易,好吧,所以我將向 你展示如何 使用三個不同的挖起桿和兩個 不同的揮桿幅度來控制你的距離,假設我的 58 度,如果我揮桿一半,我會擊中它 大約 50 碼左右,我用Gap間隙挖起桿揮桿 一半,我擊球大約 70,然後用 Pitching俯仰挖起桿,我揮桿一半,我擊球 大約 90 碼,所以 距離差異大約大約是20 碼,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對我來說一致, 假設我採取相同的 度數,58度我揮桿 3/4 大約 60 碼,52度桿揮桿3/4 我 大約 80,而使用46度P劈起桿 3/4 揮桿我打了大約 100 碼,所以 恰到好處。
我每 10 碼 覆蓋 50 碼-100 碼間的距離。所以你設置在那裡但是如果你 想要更詳細並且能夠 控制每 5 碼,這很 容易讓我們選擇任何碼數比如 65 碼, 65 碼將介於我的 A桿半揮桿 70 碼和 我的S沙桿 3/4 揮桿 大約 60 碼之間,所以它介於這 兩者之間,如果你在練習 場上,你會嘗試練習你的 半揮桿half swing 和 3/4 swing 並嘗試所有這些 不同的挖起桿,你最終會 喜歡一個而不是另一個,就像我一樣, 我喜歡我的S三明治和 Gap 挖起桿A,我更 喜歡 half swing 而不是 3/4 swing ,所以如果我想自動打 65 碼, 我可能會選擇我的間隙挖起桿A 半揮桿,並從那裡開始工作,所以讓我 告訴你如何做到這一點好吧這是我的 52 度間隙挖起桿A,如果我揮桿一半我將 它擊出大約 70 碼就像這樣,它 會 走大約 70 碼,然後如果我 想用這個擊球 65 碼,我 會做兩件不同的事情,所以在 我準備好之後,我會在握把下大約一英寸,所以在握把往下走, 這會讓你站得更接近球,我將改變球的位置, 讓高爾夫球離開正常位置往左一點,這樣兩 件事,然後我會擊球,就 好像我正在打一個 70 碼的球,只是 一個常規的半揮桿,她只是改變了 兩個東西 握桿位置和球位,你很容易就能少五碼,假設旗幟前面有一個沙坑 ,果嶺後面有一個水障礙區 ,你真的 想讓它在落地後迅速停下來, 我可能會選擇 我的 58 度 3/4 揮桿,讓我也給你展示一下, 因為 58 度的發射點 更高,所以一旦它擊中果嶺,它 很可能會更快停止,這就是為什麼我 會選擇 58 度 3/4 揮桿,所以 我的 58度 3/4 擺動大約 60 碼觀察,如果你想增加 5 碼,你可以做兩件 不同的事情,所以你設置正常, 然後你會抓住大約一英寸,你會移動你的球位在右邊一兩個球(減少loft),附近 你唯一需要注意的 是當高爾夫球回到 你的站位時 很多人在你擊球 時傾向於右腳後退它,但實際上你 必須確保你在左邊加載了一些 你必須注意的東西,但有兩 件事不同,然後我們將 揮桿 3/4 揮桿,就好像我 要打我的 60 碼一樣,這兩個不同的東西 你在你的球位置上的握力 肯定會讓你擊球 多出五碼,但現在你有兩個 選擇 65 碼你可以選擇 以 52 度將它跑出一點 或者你可以選擇 58 度停球更快, 這太棒了,所以你 從 5 碼開始被覆蓋,在 50 碼和 100 碼之間每五碼被覆蓋所以我 真的建議你去 練習場練習半 揮桿和 3 /4 揮桿,真正 熟悉你的挖起桿, 你真的會縮小範圍並擁有一 兩個最喜歡的碼數,這真的 會對你在標準桿 5 桿上有所幫助,因為如果 你想在第二桿上打到 特定的碼數,你 實際上 真的很喜歡擊球,那麼你將有 更高的機會 在第三桿擊球時更靠近球洞並抓到 更多小鳥,所以 我希望你能夠跟進,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隨時 訪問我的 Instagram Facebook 和網站 下節課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