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洞擊球,滾動run長一點或旋轉spinning停球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大家好,我是Aimee 今天我要和大家講的是不同點在
1。滾動近洞擊球 chipping and run
2。旋轉近洞擊球 spinning and stop下旋停球
我這裡有一個58度的挖起桿 我要用就這麼一個挖起桿來給大家演示這兩種擊球的區別
第一個擊球我要演示給大家的是2。旋轉近洞擊球, 通常我會放多一點的額外注意力來檢查下旋近洞擊球 所以一旦球落地,它會立刻停下。所以球不會跑開你太遠。通常有幾件事你需要不同的操作, 當你要擺正球的位置相比平常的做法,你要把高爾夫球偏左邊一些, 所以你站位向上 當你近洞擊球時,你有種擊打高爾夫球後很快完成(打到球停住的感覺),是吧? 這個瞬間揮桿明顯的讓你一下就完成了, 但你要假裝就像你要擊球並準確的停在球的位置點上。 好了,讓我們試一下 開始…就是這樣子,大家看到球彈跳的挺高 實際操作後也很好,立即停止了 所以通常發生的是:如果大家把球放在左腳邊一點, 在你的桿面會產生更多一點的桿面傾角, 所以就會像一個60度的挖起桿,而不是一個58度的挖起桿了。 所以它會飛的高一點,落地會輕一點, 因為我要向下擊球並停在高爾夫球的位置點上, 會給它更多一點的快速移動,這樣球會接觸到更多的凹槽, 並且放一點額外的下旋球在上面。好了,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這裡的揮桿弧度大小, 上桿大約是下揮桿的兩倍大, 所以上桿和下桿弧度是2:1的比率。 記住這三個要點。
通常用同樣的球桿做滾動近洞擊球時,你所要做的是,在站位姿勢時,你要把球放在偏右腳邊一點, 我想說可能是一個球或者兩個球剛好在你常規的近洞擊球的球位置右邊一點。然後要做的是:桿面相對於水平地面稍微直去傾角化deloft一點, 這樣會使58度變成大概54度, 使球與常規路徑相比會低一點, 球就會多跑一點,這裡你需要做的另外一件事是:不要像常規那樣擊球,你要通過推動或者掠過球rolling,這樣會更好一點, 所以會有更多的瞬間能量來應對目標物,因此球跑的會更多一點 。看,你可以看到在擊球時,我的左手主導拉桿更多一點, 與我演示給大家的第一次擊球是不同的, 所以利用腕部來主導會更好一點,推動也會容易點, 只要揮桿弧度大小的操作, 按照這樣:我們說後上桿是大約為1的大小 那麼下桿就是大約為1.5的大小,所以是1到1.5 比率。
所以只要記住我演示給大家的上面的這幾個要點, 在我結束這節課之前,我想再給大家一個小技巧, 來減少在近洞擊球的錯誤, 如果你能一直堅持在近洞擊球中做這兩件事,你就會有一個非常持續穩定的近洞擊球。
所以通常你要做的,
第一點是:你需要挑選,你是要施加一點旋轉力還是你要滾動,你要承諾自己:你是要向下擊球還是你要推動球,是吧?
第二點,你要挑選你的揮桿弧度大小 你要承諾自己:你要做2:1的比率還是1:1.5的比率, 我知道這些聽上去很基礎的。 但它真正會產生影響,如果大家第一時間思考它,然後付諸實施,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希望大家能控制好你的近洞擊球 就像這樣 希望大家能跟隨著操作 如果大家喜歡這節課,不要忘記訪問我們的 YouTube Channel 我們下節課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