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洲就在你的右前方......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開始學習爬行,來拓展我的探索領域,我就加入這場遊戲的競爭與關卡,在越過起跑線時。
當我開始學習走路,來摸索我的好奇冒險,我就裝揹這場遊戲的慾望與負債,在編織夢想圖時。
慾望讓我學習、慾望讓我競爭、慾望讓我勇往直前,即便遍體鱗傷,都成了我的動力。
慾望伴隨負債、健康伴隨負債、負債讓我步履闌珊,即便夢想在前,都成了我的腳鐐。
我的夢想就是我的意志力!一次一次地破滅,一次一次地重編,像蜘蛛守著網,期待豐碩的獵物落網。
一早,看見你施施而行,疑惑誰在為你導航?日出之後,你將承受大地的熾熱,像越過撒哈啦沙漠,得用生命賭注,而希望依舊渺茫。
我揹著重擔,看著你的輕裝,不覺地羨慕起來!
我仍朝著夢想,你仍尋著綠洲?
還是,我們有共同的理想?
我總是跌跌撞撞,在受傷後找回方向,卻在夕陽西下時迷惘;
你總是踽踽而行,毫不猶豫無垠前方,是否有佳人倚門相盼。
心中充滿未盡的夢想,行曩揹著無盡的帳單,我終會找到彩虹出現的那方。
你像個苦行僧,不懂凡塵俗世的惆悵,只管好自己的步履,和飢餓時的皮曩。
也許,我該學你,把人生變簡單,就好好呼吸,就好好走路,一生就能變簡單!
我想偷偷告訴你,綠洲就在你的右前方......。
如果,你願意幫我繳付帳單,我能馬上送你到任何地方。
不!
若你能告訴我到達夢想的方向,我願典當所有的行曩,完成你的夢想!
生命裡的光亮,是我的羅盤;生命裡的黑暗,是我勇往直前的能量。
我看見你的堅持,對生命的執著,也許我也爬得很慢、很累,每個足跡都是對生命的信仰!
我的綠洲在不遠的遠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