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地幸運草(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曾經>
曾經,我迷惘了
迷失在那重重又複雜的網中
不知所措的跑
可是,我跑了愈快
那網子也跟著我的腳步
越移越快

曾經,我迷失了
迷失在那條道路上
不停的走,不斷的走
走了又走,走了又走
道路彷彿有生命一樣
一直跟著我,跟著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迷惘
我忘記了迷失在哪裡
我一直找,一直找
但終究還是沒結果
只找到一個陰森的山洞
沒勇氣的我不敢進去,不敢進去

直到有一天,那一天
我受到鼓舞,受到鼓勵
是從那山洞傳出來的
鼓起勇氣的我,走進去了
那陰森的山洞,發出怪聲
我一直走,一直不停的走
期待著那絲光線的出現

嘗試一些令人羞懼的事物,也是一種體悟


這篇寫完後,還有最後四首,就可以往下一本邁進了!這短期間寫得詩,主觀意識好強,一堆「我」,都不知道那時候我在想什麼鬼東西,哈哈!時光歲月匆匆,希望我不要老得太快!長保恆春心,常聞老頑童。
最近搞了一個抖音,小玩了「一些」時間,感覺可以把遊記用另一種方式表現,還在測試中。一件事,總是會有想做和不想做的部分,在這兩者之間取一個平衡點,我把人的惰性發揮到了極致,不想做的部分就丟給程式自動跑吧!



<後來>
那人彷彿在向我揮手
自遙遠的過去
好像察覺到身周的光芒
雀躍的表情
似乎想要確認什麼

那人自遙遠的未來
冷漠地看著我
沒有太多的語言,僅止目光
卻藏太多複雜的神念
我揮著手,要他等等我

那人突然走進來不歸黑洞
漆黑覆蓋了他的身影
目光停留了一會
眼中猶如一片黑夜
轉身復行

那人的光芒指引著我前進的路
在這不見過去未來的道路
消失了,連僅有的一道星光
都不再為我照耀
徒留踏步聲消融 化於黑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59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同區早午餐】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民權西路甜點】捷運美食 BorgesPlace現做提拉米蘇,手工甜點!大同區可充電偶然到一家令人驚艷的街邊店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昌吉店 BorgesPlac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22號1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電話:02-2598-3999 門口明顯的提拉米蘇必吃,姐妹們衝呀! 店內明亮寬敞,即使客人很多也不會顯得很擁擠,整個空間讓人覺得舒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5-05
賀!出生第348個月囉0Y 348M 1D ,這一天我過得很平凡,但心中卻滿是幸福、溫暖與知足。 從很久以前就把社交媒體上自己的生日給抹去了,因為不想讓太多不相干的人知道,而且想知道的人會問,我想讓他知道的人我自己也會說,就不需要放在公告欄上面讓大家隨意瀏覽,一整天下來雖然祝福訊息收到的不多
Thumbnail
avatar
M
2024-03-07
宜蘭|赫蒂法莊園門票(即買即用) 宜蘭|赫蒂法莊園門票(即買即用) 📌現實版「霍爾的移動城堡」現身宜蘭! 📌超夢幻童話造景,空中城堡、地上鏡池,還有夜間點燈打造魔幻視覺,讓人一秒置身國外! 📌占地 6000 坪,宜蘭最新複合式莊園,園內可享用咖啡點心或鍋物料理 📌互動式裝置藝術、結合多媒體科技為介紹保養品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2-29
絲塔看電視{以愛為營}36集全|白鹿、王鶴棣又甜又土的霸總文學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12-06
「舒馬赫協會」第28屆年度演講:大自然完美的呈現*2004年,大衛。洛克斐勒(David Rockefeller)邀約巴柏,去一座位於威斯契司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莊園開餐廳。開在石穀倉(Stone Barns)的藍丘餐廳目前名聲大噪,不只是因它有非常棒的食物,也因這間餐廳是依巴柏籌畫的,對農業做多方面的思慮而成為一時之選。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12-11
有理小姐的京都散策地圖─賀茂御祖神社京都, 是如此美麗且令人神魂顛倒, 每個角落都蘊藏了許多故事與詩意, 請跟隨著有理的腳步, 一起來探訪這座細緻優雅的城市吧!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2-08-29
紙鶴,在你離開後的第365天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未曾想過會分離,不是我太有自信,而是冥冥中就覺得餘生是你。
Thumbnail
avatar
Kristal
2022-05-26
呂赫若【我想更深入地探求生活的意義啊,這樣世界才會遼闊啊—— 台北歌手 1~4集】這週會搭配劇情互參的文本,是由 #林至潔 翻譯的《呂赫若小說全集》,身為白色恐怖受難者郭琇琮的遺孀,戰前亦曾前往臺北公會堂(今「中山堂」)觀看 #呂赫若 的演出。 「台北歌手」的序幕,也是這樣開始: 1943年1月17日,在新劇的公演裡,呂赫若獻唱 〈生番子守唄〉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