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組長,現在好晚了,我叫不到車,能不能麻煩你載我回去啊?」公司的一名女職員走向那個被她稱為組長的人身旁,其中還帶點嬌滴滴的聲音說著。

「行,妳去後座吧。」那男人不疾不徐的說,他說完後抬頭看了那女人一眼,如果自己沒猜錯的話下一句應該會說……

「可是我容易暈車吶,我還是做前座吧。」他笑了一下,果然是這句,這人還真是直接。

「我的前座只有我女朋友能坐,不想坐後座的話就離開。」他伸手抓住那支要打開車門的手,女人的臉色瞬間不好了。

最後女人妥協了男人的說法,畢竟和他一起下班是她的目的,女人打開後座的門上車。
.
.
「今天比較慢啊……」辦公大樓的大門前,一個穿著紫色裙子的女孩子對著馬路左看右看的,似乎在等人。

「前輩還沒離開啊?要不要我送妳?」與她一同加班的男子走出大門時還看見她,不捨讓她在外面吹風。

「不用了你先走吧,我在等我男朋友呢。」女孩婉拒他的好意後回頭繼續看著路上的車子。

「要是我一定不會讓前輩在外面等那麼久的,畢竟一直吹風也會冷的嘛。」男子有意無意的說著,似乎在告訴女孩自己也不錯。
.
「柾國!」女孩突然對著某個地方喊,男孩看過去,看見一個穿著紫色西裝的人走向他們。

「不是讓妳在裡面等嗎,怎麼出來了?」柾國脫下外套披在女孩身上,時不時還對她嘮叨幾句。

「沒關係啦,也不是特別冷,走吧。」女孩回頭和男子道別後和柾國一同走向車子,只見柾國打開後座的門。

「這裡車多,妳在這叫車回去吧。」女人以為柾國會帶她回家的,沒想到半路來接她女朋友,女人一看柾國的臉色不對就識相的下車了。
.
.
「幹嘛讓她下車啊,一起走不就好了。」女孩看著剛上車的柾國說,看似不在意的提問,柾國卻知道她吃醋了。

「我怕我家的小醋桶會打翻。」他看向副駕駛座的女孩,她吃起醋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才不是醋桶,我叫丁恩妃!」女孩生氣的反駁他,明明自己不怎麼吃醋卻一直被他叫醋桶。

「話說,剛剛那人誰啊?」他想起了方才站在恩妃身邊的人,那人一定不懷好意。

「同事,怎麼,你也吃醋了?」恩妃笑笑地看著他,還說她呢,自己不也很在意嘛。

「問問而已,我又不是不相信妳。」恩妃知道,兩人都只是開開玩笑,心裡有多愛彼此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我知道,我也愛你。」他與她之間的感情不是隨便一個外人就能破壞的,在他們的感情面前有一道屬於兩人的一面牆,而那面牆是屹立不搖,最堅固的一面牆。
.
.
劍蘭花語:堅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愛付出一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無法兼顧正統時就先求糊口|倫敦廚房求生記香煎Halloumi 哈羅米起士 無法兼顧正統的時候就先求糊口, 果腹之後還是要追根究底剛剛到底吃了什麼。 總有一天,我要擺脫用粉末及濃縮醬汁來蹭飯的日子 還要手搗出正統的大蒜蛋黃醬!!!
Thumbnail
2024-05-06
EP12 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創業者的混搭生活哲學 ft.蓋婭永續行動 林盈1.在生小孩前做好職涯和生活的調整和規劃很重要,例如減少出差頻率。 2.有了小孩後,更會精準分配時間,利用零碎時間專注工作,工作效率反而提高。 3.夫妻要好好溝通和分工,彼此支援,不要有內疚感尋求外援。 4.帶小孩到工作場合或產地,讓小孩了解父母的工作內容。 5.適當放鬆自己,找到工作和家庭的平衡。
Thumbnail
兼顧療效與生活品質,晚期肺腺癌治療解析如果積極配合治療,晚期肺癌病人還是會有不錯的生活品質跟生存期,雖然有些病人不適合做標靶跟免疫治療,但是在標靶跟免疫治療之外,還有很多治療的選項。化學治療並不代表一定會有比較差的生活品質,或是比較嚴重的副作用。九成以上的病人,以目前藥物都可以控制的很好,不會影響到他本來的正常生活。
Thumbnail
2023-11-20
兼顧工作、育兒再斜槓自媒體副業的《不負責男人造就的外商媽媽時間管理法》!身為媽媽的你,時常覺得自己像八爪章魚、蠟燭多頭燒,感到身心俱疲嗎?那麼,妳應該讀讀這本書~《不負責男人造就的外商媽媽時間管理法》! 一位就職於外商的日本媽媽,在老公都不幫忙家務的前提下,練就出兼顧工作、育兒的能力,甚至還發展出自媒體及瑜伽斜槓副業?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她回答:「我所做的,只是
Thumbnail
2023-09-07
如何兼顧先生創業,並同時照顧3個孩子的平衡魔法今天採訪的三寶媽咪非常的不簡單 因為她的三個孩子分別是 5歲、3歲與4個月大 同時她還與先生共同創業 在夫妻關係中有時候 先生也像是一位大baby 所以嘉慧也可以說是5個baby的媽咪(包含與先生的共創事業) 真的非常不容易! 她如何找到這其中的平衡呢 ?
Thumbnail
2023-06-28
兼顧與取捨今天想來談談作為一位母親,要同時兼顧幼小孩子、家庭與工作,這樣的蠟燭多頭燒會遇到多少困境與阻力。 先說吧,要兼顧這三項是不可能的,勢必要有所取捨。有個朝九晚六的工作,回到家的家庭時間比例就得少一點,一天的時間就那麼多,兩個孩子分到的時間會是七點到十點,而在這短短三小時內要做到吃飯、洗澡、看功課、讀繪
Thumbnail
堅固柔情用柔軟的手指,敲著堅硬的鍵盤,完成一段溫柔的文字。
Thumbnail
2022-11-02
兼顧工作、生活和MBA進修有可能嗎?4個建議讓你重新掌握最佳平衡你的身邊是否也有著這樣一類人,他們一邊在公司中擔任著重要崗位,每天應對著忙碌工作,但同時有時間繼續深造學習,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去看展、健身、野營、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甚至成為領域中的專家,回到家裏他們還是孩子的爸爸或者媽媽。 什麼是生活中的平衡?
Thumbnail
兼顧舒適與活力的熟齡準則 退休最棒的事情,就是從此不必再開不想開的會,做不想做的事,參加不想去的活動,跟不想見的人碰面。 不必再為五斗米折腰,無所求的人最大,所有時間都可以自己運用,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這種看似美好的生活其實有個陷阱,因為在職時那些想做的事是有別於工作日常中的「非日常」,也就是難得的休閒活動。如今一
Thumbnail
2021-10-23
兼顧友情與事業5月27日,No. 147,事業與友情 先說個題外話,我不得不承認我有臉盲症,我每次看到洛克菲勒的照片,都覺得他跟孫中山先生很像。 友情對每個人來說,份量都不一樣,有些人以家庭為重,有些人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不過這句話點出人性:機率上來說,有商業利益關係的夥伴所建立的友情,比起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