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愛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時候不經意的舉動,讓人感謝一輩子,在一個炎熱的下午,國峰跟大家一樣都在等垃圾車,當丟完垃圾後,國峰本能轉頭看了一子,一個小姐姐後方有台車迎面而來,國峰想也沒想,把人直接推開,自己先是被撞倒,頭顱破裂,接著又被輾過去,當場重傷昏迷,大家都嚇傻,旁邊路過一位護士,先打電話叫道路救援跟救護車,且試圖要與國峰對話,助其保持呼吸與清醒,不料救護車剛到,道路救援剛把車吊走,人馬上斷氣,接著開始搶救。

護士小姐邊搶救邊跟國峰喊話:「先生你一定要撐下去,你不會死喔!我是護士啦,有我在喔!快點呼吸啊先生,我求求你!」

一旁被救的小姐姐也邊哭邊說著:「我求求你不要死,你是白癡嗎,幹嘛要救我啊,我又不認識你!」

這人頭顱破裂,腦漿四溢,胸口肋骨斷六根,送醫開刀發現有一根骨頭刺進肺部,緊急拔出接著固定,腦部也做了腦部收斂,媽媽跟媽媽的閨蜜還有那位小姐姐已經在手術室外面等了足足八小時,接著手術結束醫師走出來,看樣子人是得救了,問題是人還在昏迷,會不會醒來根本不知道。

醫師很嚴肅的言道:「這位先生的求生意志特別強大,此等重傷照理說到院就會死亡,但他沒有喔!他很努力的要活下去,雖一度斷氣,但又馬上恢復呼吸,順利挺過這次手術了,但是問題是他啊,真的傷太重了啦,能不能醒來還不知道喔,如果都醒不過來,不排除一輩子都是這樣了,我盡力了抱歉!」

接著人直接送加護病房,小姐姐馬上就跪下去了,當然現場沒有人請小姐姐起身,直到突然聽到國峰喊了聲媽,現場舉凡是媽媽、阿姨、叔叔,長輩們均嚇了一跳,人就這樣醒了,當然是趕快叫醫師過來看看狀況。

醫師很驚訝的表示:「這真是醫學上的奇蹟欸,都傷成這樣子了,就算會醒也應該是十多年後的事,曾先生不簡單,半天就醒了,你們可以好好跟他講講話,沒意外的話住院住個快一年我會考慮讓他出院。」

「我說小姐,媽的我好痛啊,不要跪啦,起來吧!怎麼稱呼妳啊?」國峰想跟小姐姐認識一下。

「我姓林,名叫采璇,我朋友都叫我小璇子,你也可以這樣叫我喔,是說你沒事啦?」林小姐整個喜極而泣的言道。

「我說大頭啊,這女人把你害成重傷欸,還想著把她喔?」秀媽不太高興的表示著。

「別這樣啦阿清,大頭也是救人心切,妳就別怪這小姐了!」一旁的阿姨勸著秀媽。

「妹子啊,我們大頭為了妳重傷喔,妳必須負起責任喔!叔叔不是要妳賠錢,妳必須負起照顧的責任直到他康復!」一旁的蘇叔叔也嚴肅的言道。

「沒問題喔,大頭!我願意嫁給你喔!」采璇語出驚人的言道。

「真是夠了,我會救妳又不是我喜歡妳,我只是不想看到妳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孩子被車子給撞死我才救妳的啦。」國峰無奈的應對。

「至少讓我照顧你到你傷勢復原吧!」采璇堅持要照顧國峰。

「隨便你吧!剛好我也需要個人照顧我,總不能叫我媽照顧我吧,多尷尬啊!」國峰無奈的回應采璇。

接著就由采璇照顧國峰,國峰雙腳都沒事,但是只要起身就會引發劇痛,像是洗澡的部分,一開始只能洗四肢,洗澡就是要脫光光,這人無法站著洗,只能在浴室放個椅子坐著洗,至於頭髮,反正都變成光頭了,有沒有洗頭都一樣,主要還是洗完澡出來需要人扶著,吃飯也是,因為把手舉起就會引發連鎖疼痛,不得已只能讓人餵。

吃飯也不能正常吃飯,因為嘴巴牙齒幾乎斷光光,通過手術把殘根拔除,半年後方可植牙,國峰就這樣讓采璇伺候了一年以上,不只頭髮留回來了,也好得差不多了,總算出院了,兩人也互相的相戀與相愛,采璇拿出她存的五百萬支持國峰創業,國峰生平無大志,就好吃兩口,於是決定開一間日式餐廳。

短短的五年當中,國峰的餐廳已經開到全國都是,自己也買下一棟大房子,兩人早也結婚了,其實國峰還有一個姐姐,早在多年前就被踢出家門,所以不算在內,就在一個深夜,采璇在洗澡,國峰接到一通電話,才在想說都五年多了,自己朋友也斷光光,會是誰打來,結果是自己的親姐姐。

「早知道我就換電話啦,說吧小姐,都幾點了妳有何貴幹?」

「那個旋風日式涮涮鍋是弟弟你開的嗎?」

「不然會是鬼開的嗎?說吧小姐,通常會在這種鳥時間打來的人,絕對不會是打來聊天的!」

「弟弟我勸你說話放尊重一點喔!別以為我不能把你怎樣喔!」

「姐妳老樣子愛嗆聲,妳又能把我怎樣?我隨扈起碼帶三個,個個是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出身,妳除非有通天的本領,妳又能把我怎樣?那既然妳要嗆聲,那再見啦,我要抱老婆去囉!」

「我想跟你借錢啦,我都沒有拜託過你半次,就拜託你這一次!」

「姐夫不是很厲害嗎?錢不是多到每個月還可以上繳孝親費兩萬五嗎?」

「不是啊,我孩子都生兩個了,那點錢哪夠!」

「阿妳不是朋友很多嗎?去問問妳的朋友們啊!」

「不是啊,談到錢都沒人要理我,只能問你了!」

「我也一樣,我沒錢借妳,不過妳到是可以打給媽媽,老媽跟我一樣頭殼壞去,電話號碼都沒有換過!如果是老媽堅持借妳,我就沒意見,再見!」

接著姐姐還真的打給媽媽,其實也不多,就借個五千多塊錢,以國峰現在的餐廳規模跟收入,其獲利早就上千萬了,國峰也知道媽媽一定會借出這條錢,所以就不過問了,就好像媽媽老喜歡買那些乳液保養品,只要媽媽喜歡,兒子都沒有任何意見,接著就是夫妻倆,一個三十三一個二十四,采璇小國峰九歲,目前家長都還沒有催夫妻倆生小孩這一塊。

國峰事業越做越大,其實當餐廳老闆才是最輕鬆的,每個月固定對個帳,偶爾去吃頓飯找找碴,其他也沒有什麼大事,平常國峰都會坐鎮在南部總店的辦公室,才想說出去抽根菸,剛要點菸,就來一個很眼熟的人說要找工作,細看後就是自己姐姐,可能是太久沒見面,加上有化妝,所以一開始認不出來。

國峰就直接把人趕回去了,這姐姐當然跟媽媽說了,今天晚上母子兩大吵一架了,雙方都講了不少難聽的話。

「大頭你別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你姐以前確實過分,不過是給她一份工作,你店開那麼多間,隨便一間給她上班難道不行嗎?」媽媽大聲地罵人。

「好啦婆婆,別這樣子啦,大頭一定有他的理由,我說老公啊,你也幫幫忙!」采璇試圖緩頰現場狀況。

「她怎麼搞我們的妳都忘了嗎老媽,不過就是個蹭工作順便蹭錢的,好啦好啦,妳打給她,叫她明天直接去西門店報到,就說是曾老闆交代過的,我先說,那間店的職缺只是工讀,一天只有上班四小時,愛做不做,之前我趕她走其實也是因為店裡沒缺人,我也沒有兇她,反而是我被她罵我囂張,真是夠了,工作也給她了,別再說我無情啦!」國峰很無奈的表示著。

姐姐也很認真工作,不論怎麼被廚師罵,還是忍氣吞聲,就為了家裡兩個小孩子,姐夫也在一間餐廳找到洗碗的工作,也是只能做四個小時,夫妻倆輪流顧孩子,雖然賺的不多,生活也還過得去,不知不覺就過年了,以往的過年都是媽媽跟采璇以及國峰,三個人自己過,今年媽媽希望兒子可以讓姐姐跟姐夫一起來過新年,一家團圓一直都是當媽的心願,國峰也大器的回一句「可以沒問題」。

今年過年國峰每個人,包含姐姐跟姐夫以及兩個外甥,大家通通都有紅包,媽媽特意準備了壽喜燒,準備好多肉片跟火鍋料,今年可以說是過得很開心,接著恢復一般日常,國峰不只跨足餐飲業,還投資房地產有成,買股票也賺錢,人稱他股神天峰,意思就是像天一般厲害的人,峰就是國峰的那個峰字。

接著又往後過了兩年,國峰三十五歲了,采璇二十六歲,總算懷孕了,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做曾可琳,會取這名字是因為兩個多月後確定孩子的性別,才取這名字,采璇的媽媽爸爸都好高興,這對夫妻結婚都過七年才總算有小孩了,不久後小孩出生了,秀媽可樂壞了,這可是自己的寶貝金孫。

接著采璇在國峰的意思之下,當一個全職媽媽,事業公司有國峰在,秀媽則是提出自己的願望,其實秀媽一直想要環遊世界,國峰也同意了,往後國峰為了小孩會更加努力,這一份最真摯的愛起源於一場車禍,但這一份最真摯的愛,也將會成為最最銘心刻骨的珍愛。


    20會員
    877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