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輩好。」雖然只是短短三個字,卻讓他心跳加速。

「妳好。」平時在台上的樣子都是深怕其他女偶像看上自己,現在反而是自己看上了其他女偶像。

二零一五年,他出道第二年,而她剛出道。
.
.
「信飛啊,妳之前在大黑有沒有聽過一個人叫金碩珍啊?」

「有啊,他長得真的很好看,那時候的我還在想到底是哪個運氣好的女孩能當他女朋友呢!」

但在一起的風險也高,不是嗎?如果是自己進入公司的就算了,可他卻是在路上被挖掘的,再怎麼樣那個女孩都輪不到自己吧。金韶情自嘲的笑了笑的。
.
.
某年,他們和她們同台了,在一個音樂節目上,那時的一位候補是他們兩團,雖然她們未到現場讓金碩珍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這是自家公司為了避嫌才這麼做的吧。

「要不要去看看呢……」雖然兩個團體的關係是會進入對方休息室的關係,但自己一人過去找她們難免還是有點怕。

「碩珍哥有人找你!」聽見朴智旻的聲音後起身走向休息室門口,看見的說自己幾秒前還在想的人。
.
「前輩好,看到今天的一位是前輩你們後,我代表成員們前來祝賀的。」雖然是打著來祝賀的名義,但也放了點私心在裡面。

「謝謝妳們了,要不……聊個天再走?」金碩珍也沒想到自己第一次約女生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只希望她能給自己面子。

「現在因為要練習所以不太方便,可以的話之後有空時聯絡我就可以了。」韶情朝他笑了笑,畢竟關係好的他們早就有彼此的聯絡方式了。
.
.
後來,他向她告白了,她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只是說了句:「等我變成了能配得上前輩的人之後,我會回答你的。」。

他一直等著她,她也在努力,某天,她回應了。

「碩珍哥,我們老地方見。」
.
.
「韶情!」一收到訊息後他就匆匆忙忙地跑去,看他頭上的汗水就知道是很努力的跑過來了,韶情拿出手帕給他。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夠不夠格能和前輩在一起,但要是我說不的話,總覺得會後悔一輩子。」他知道她心裡想的,外界批評、還有自己的身份都是備受矚目的,他也很慶幸她最終選擇了他。

「不用想夠不夠格,只要在我這,我必定不會讓妳受苦。」碩珍抱住她,這個擁抱給了韶情安全感,不是因為他的肩膀寬,而是他的決心,讓她感受到自己沒有做錯選擇。
.
.
.
天竺葵花語:偶然的相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向你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不了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你之外別無他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忍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雞湯】成功不是偶然的需要積極的努力 成功不是偶然的,這句話背後蘊含了深刻的道理與無數的故事。每個人心中對於成功的定義或許不盡相同,但大多數人都能感受到,成功往往不僅僅是一時的偶然或運氣,而是需要積極的努力、持續的學習和堅定的信念。 深入研究與不懈的實驗 在現代社會,我們常常看到一些耀眼的成功故事,那些看似一夕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9
生命的旅程:偶然的相遇,無限的可能 生命,是一場旅程,是一次奇妙的冒險。在這段旅程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走過各種各樣的地方,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時,我們會遇到挫折和困難,但我們也會遇到希望和奇蹟。這就是生命,充滿了起起伏伏,卻也充滿了美好和可能性。我們走過各種各樣的地方,見識到了不同的文化和風景,感受到了不同的人情世故和人
Thumbnail
avatar
心悠
2024-05-03
偶然的機會家裡應該是溫暖的存在,眼前的餐桌卻讓我看著像最後的晚餐一樣,吃完以後就不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剛剛嚥下去的米飯是甜的,現在卻苦得要命,我決定要慢慢地吃,這樣我就不用趕快出門了。   剛剛的狼吞虎嚥變成細嚼慢嚥,心中想著感恩農夫的心血就這樣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旁邊兩個人就視若無睹就好。   當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4-03-21
第二章:偶然的相遇他們的故事正逐漸展開,他們會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和機遇?他們的夢想和愛情會帶領他們走向何方?這一切都在《星光下的秘密》的接下來的章節中等待著讀者去發掘。
Thumbnail
avatar
Ting Wu
2024-01-12
一則偶然的回顧昨天臉書跳出動態回顧,我看到五年前的一則回顧,再看看現在的我,發現雖然非常緩慢,但還是有前進了呢!現在的我,除了會寫作,也是會畫畫、會玩點樂器、會唱歌、會…的人了,有點欣慰☺️ 內容如下: 現在在看的一本書是李欣頻的《人類木馬程式》,看看能掃出自己中了多少大腦信念病毒。剛看到一小段,很有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3-12-14
偶然相遇的..成功今天,菜鳥小廚娘簡單炒了兩樣菜,因為不是常煮款,所以曾經的失敗會是小廚娘下次炒菜記取的細節。 細節是~熱鍋,爆香,爆多久才香? 如果你希望辣椒會辣,選擇一開始爆香就下辣椒,甚至有人還會加一點點水進去,讓辣椒吃進水,據說辣得很徹底,所以,同樣炒辣椒,為何有的會辣,而有點卻只是顏色點綴(在辣椒一定會辣的
avatar
beau
2023-03-02
交友軟體上的男人-4【所有的相遇不是偶然,都是註定的必然】#交友軟體上的chairman「配合妳時間,我沒有問題的。」對比之前下班被抽乾靈魂的AI智能回覆,剛醒的K嗓音沙啞、低柔還帶著小奶狗的撒嬌音。 矮壓~這聲音對音控的我來說殺傷力有點大。 『你不要用這種剛醒的聲音跟我說話,這聲音很打妹!!』語氣微微嚴肅的發出警告。 耳邊傳來他好心情的笑聲。 順勢半開玩笑得跟K說『我不小隻喔,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2-03
妥友與素食的相遇,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素食先生為什麼有時候臉部會抽動呢?問我有沒有感覺?其實是沒有臉部抽動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2-11-21
《偶然的愛》|受訪者問與答就算是想羽生這麼美好的人,也是孤獨的。獨自一人的練習,對地震的恐懼,外界的質疑與惡意,都只有自己才懂。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他真的非常的真實。他心裡也有一個堡壘,黑暗與苦澀都藏在裡面,但他還是把溫柔都留給了這個殘酷的世界,給了我們。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1-12
《偶然的田園日記》~綠油油的羅曼史如果對近期韓國律政、復仇、懸疑等重囗味劇種沒興趣,Netflix 的《偶然的田園日記》可能會是不錯選擇,共12集,每集約30分鐘。簡單的故事,有如一杯薄荷綠茶,清新舒爽。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