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篇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次聚會中,我再次遇見了那個在我青春年華裡占了一大半的人。

餐桌上各自打招呼,來到此聚會的都是演藝圈的相關人士,受初戀影響的我也踏入了這個圈子,雖然當初她極力勸我不要來,可愛她入骨的我又怎麼會聽她的話呢。
現在的我以經紀人的身分出現在此,實際上跟我簽約的藝人才剛結束合約,來這裡自然是為了找藝人。
「呦,姜書元?記得你上的是最好的大學吧,怎麼跑這來了,難不成來當保全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那是班上成績第二名的班長,看他一身正裝的樣子,想必也是來參加聚會的。
是,那年我的成績是全班第一,年級前五的人,也如願上了最好的大學,在一次與同學聊天中得知她將進入演藝圈,一念之下放棄至今所學,為她踏入根本沒接觸幾次的圈子。
「你別這樣,他可是─」我示意了下幫自己說話的人別往下說,感謝他的支持,礙於班上沒幾個人知道我的連絡方式,無人知道我現在的情況也正常。
「進去吧。」我笑著和他說,卻也沒告訴他自己的身分。
過了會座位都坐滿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包間裡都是男生,不管藝人或其他身分,經主辦解釋後才知道把男女分開來了,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她會不會也在那裡?要是不在的話怎麼辦?
「給大家說明一下今天到場的人,有............」主辦將名字念出來,當然還包含女生,我戰戰兢兢的聽著名單。
「還有最近剛紅起來的女藝人─閔若雲。」在聽見她的名字後我的心更緊張了,要是離開時碰件他該說什麼?應該打招呼嗎?還是裝作不認識?
大家吃著喝著,藉著酒精的作用將話匣子打開了,該聊的不該聊的都說了,不擅長喝酒的我並未加入戰局,只是遠遠的看著他們鬧。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一位藝人說出,這老套的遊戲真是玩不膩,可看大家興致勃勃我也不好拒絕,不出意外,我輸了。
「我選大冒險。」與其說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不如直接丟臉比較快,當下我是這麼想著的。
「那就罰你去隔壁女生包間找一位女藝人交換電話號碼吧!」此話剛出我就後悔剛剛的決定了,要知道經紀人擁有藝人的電話,要不是簽了合約,要不是私下有過什麼。
但為了讓遊戲進行,我還是硬著頭皮敲開女生包廂的門,突然看見男生近來包間的她們都停下手邊動作靜靜的看著我。
「那個......我剛剛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懲罰是要跟在場女藝人交換電話號碼。」說明完來意後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終是無人起身。
「我來吧。」正當我轉身離開時,一個女生站起身向我走來,我抬起頭來一看,是她,我的初戀。
原先想看我笑話的人在這瞬間臉色都變了,沒想到真有人給出自己的電話號碼。我回到男生包間向他們展示結果,幾人先是愣了愣後才鼓掌恭喜。說實話我已經做好了罰酒的準備,卻沒想到她會站出來幫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