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會再回去。我們,也回不去了》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來不及告訴你,其實我很喜歡你“
“像兒時的夢一樣,就像奇蹟一般“
-
在台上表演主打歌的GFRIEND,還有在台下看著的BTS

「碩珍哥你還好嗎?」智旻看碩珍不對勁便開口詢問
「智旻啊,你說這首歌像不像我跟韶情國中時的樣子?」碩珍問
「哥,那件事就別提了吧」智旻拍著碩珍的肩膀說
-
國中時的碩珍和韶情

「韶情啊這個給你」碩珍拿著飲料跑過來說
「謝謝碩珍哥哥,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這個?」韶情問
「你每一次來除了買這個沒有買過其他的了」碩珍笑著說
-
國中時我們像個好朋友般,但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心意

畢業典禮當天

「碩珍哥哥這個給你,等到回家你才可以看喔!」韶情給了碩珍一封信
-
「這是什麼啊?」到家的碩珍打開來看

「TO.碩珍哥哥:你看到內容時我們已經畢業了吧,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但我們之間只能用朋友來形容對吧?之後等到我出道了,到時會出一首歌,那首歌能表達我在國中時期時想對你說的–韶情留」

「我也喜歡你啊,為什麼不早點說呢……」碩珍看著信說
-
回到現在

「韶情!」這是在走廊上叫著韶情
「有什麼事嗎前輩?」韶情轉身問
「我想告訴你,我從國中時就很喜歡你了,但我怕我說出口的話連朋友都當不成。現在,我想告訴你,我,這輩子只會喜歡金韶情一個人,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碩珍真情的說出這些話
「謝謝你碩珍哥哥,但……我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韶情低下頭說
「為什麼?」碩珍問
「我不是不愛你,我很愛,非常非常愛,但就在你來的前幾天,我因為家裡的關係而跟其他人訂婚了,很抱歉……」韶情邊說邊流下眼
「怎麼會…………」碩珍不可置信的說著淚
-
時間一旦過了,便不會再回頭
而我們在一起的時機,也隨著時間一起離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