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七章 班尼特與雷澤的肉體盧皮卡關係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時之間,我的思緒有些混亂,總感覺開啟了一片通往新世界的大門。
但很快,我又恢復了冷靜,差點就被雷澤給帶偏了!
狼群哪分得清楚人類的性別,估計是逮到一個操一個,畢竟雷澤自己也說了,自打他能勃起射精,上至狼祖母,下至狼妹妹,全都幹了一輪,但不都全沒懷上嗎?
這事很好理解,因為我也分不清楚狼的性別,不看個頭和毛髮顏色,牠們不都長一個樣?
果不其然,雷澤向我解釋了,他也是逼不得已。
他雖然沒受過什麼人類的基礎教育,但還是知道拉屎的屁穴和能生狼崽的小穴,有根本上的不同。
像紫色老師、紅色發燙女孩、帶黑鳥的紫色女孩,她們就是能生狼崽的雌性。
我、班尼特、教他耍鐵鏽大劍的師父,以及他自己,都是只有一個洞,不能生出狼崽的雄性。
雷澤也是受迫於後宮狼群,那些輩分較高的大狼姨們催促,不得已,只能先幹再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