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八十三章 偷姦班尼特與狼王之戰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我回過神時,虛弱的身體,已經被狼群叼著,來到了奔郎領的深處,也就是遊戲中,挑戰北風狼王的競技場邊緣。
只見廣場中心處,安德留斯渾身毛髮閃爍著白光,散發出駭人的氣場,與手拿血色大劍的雷澤相對而立。
周圍則是一圈又一圈的灰狼低伏跪拜,似乎在舉行著什麼狼族儀式。
我還沒搞清楚怎麼一回事,就見安德留斯,以自身為圓心,颳起一道又一道冷冽的寒風,雷澤只能將大劍橫在身前,死命阻擋。
「如此嘈雜.....將我喚醒.......卻又不是在向『北風』交納供奉.........」與此同時,安德留斯眼中閃過藍芒,用著滿是尖牙的狼嘴,口吐人言道,「雷澤....你可知你做了些什麼......是想挑戰我嗎?真是大膽—」
「請你....息怒.....這是誤會。」不善言詞的雷澤,還不清楚具體發生了什麼,只能苦苦解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