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五章 吸血鬼羅莎莉亞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還沒給我時間驚訝,我就感覺身體一陣燥熱難耐,滿臉通紅,血液在一瞬間彷彿達成了某種共識,朝著下肢流去。
這是.......勃起的感覺!?
當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雖然提瓦特大陸上有元素力這種神奇的力量,一路走來,我也見識過不少生精手段,但羅莎莉亞只不過用她的指尖點了幾下,就讓我硬了?怎麼想都不可能!
我在心中極力的反駁,但事實勝於雄辯,我低頭看去,本來一直勉強維持在微勃水平的肉棒,變得腫脹,翹得又高又直。
一直頂著苦瓜臉的羅莎莉亞,臉色也好上了許多。
她讓逐漸蓬勃腫大的肉棒,貼在鼻翼的位置,用冰冷細膩的肌膚,去感受血液流動的脈搏,直到我的肉棒被當成量尺,從下巴到額上的美人尖,整根貼在羅莎莉亞的臉上,微微發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