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4)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內涵18+文字描寫,此為800字試閱版,完整版請購買專題解鎖。
魔獸拉格木也上了吊床,雖然搖搖晃晃的,卻意外的穩固。拉格木穩穩的撐在萊特身上,牠的身軀漸漸伏下,熟悉的鼻息出現在萊特耳邊,一陣濕潤的觸感滑過,萊特的耳朵被舔了一口。

「你說......你叫拉格木?我們村的名字?」萊特的手抵在拉格木的胸前,似乎在表示拒絕,但拉格木沒有反應。

「嗯,媽媽想念村莊。」拉格木眷戀的把頭埋在萊特的胸前,這股乾淨的味道讓牠想起了母親,卻又跟母親的味道不太一樣。

「是嗎......蘿莎喜歡拉格木村呀?我倒是......不怎麼喜歡呢。」

「萊特討厭我嗎?」拉格木抬頭,暗紅色的瞳孔盯著萊特,萊特反射性的回答:「不是,我不是討厭你......」講到一半,萊特頓住了,他懷疑著自己的回答,他怎麼會不討厭這個強姦自己的野獸呢?

「那萊特喜歡我嗎?」拉格木趁萊特還在思考時,把對方披著的毛皮扒開,眼前的肉色令牠一下子就興奮了起來:「我喜歡萊特,萊特好漂亮,好美。」

「什......?」萊特沒聽過這種稱讚......不如說他根本沒有聽過多少稱讚,這讓萊特不習慣的同時又有些害臊。

「喜歡......」拉格木在呢喃的同時,用嘴吸舔著萊特的乳頭,在昨晚的性愛過後,萊特的乳頭還發紅著,這讓拉格木的慾望又變得更加強烈。

彷彿鮮嫩欲滴的果實,在手口並用的挑逗下,萊特的乳頭挺立了起來,無法忽視的快感再次侵入神經,身為一名男性,卻如同女人一樣被玩弄,這般羞恥感使萊特整張臉都漲紅了。

與此同時,拉格木的手指已經探尋到萊特的後穴,長著細茸毛的手指在穴口打轉,弄得萊特無法克制的一張一合。

「我用舌頭舔,爪子太尖了,萊特會受傷。」拉格木雙手把萊特的腳往前壓,後穴毫無遮掩的呈現在拉格木面前:「萊特,好像母的,真的生不出孩子嗎?」

「......」萊特很想生氣,又怕在性事上違抗魔獸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只好悶不吭聲的接受這一切。

舌頭再次侵入後穴,奇妙的感覺佈滿全身,萊特扭動著腰,顯得更加色情,拉格木感覺自己的性器正前所未有的脹大著,硬到都有些發痛了。比起昨天在黑夜中的性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獻給魔獸的活祭品男孩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