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八十四章 班尼特真空屁穴吸引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氣氛壓抑至冰點時,雷澤張開雙臂,朝天怒吼,「我....是狼!」
一道環繞血色雷電的紫色狼靈,頓時浮現在他身後。
沒再過多廢話,雷澤右腳一蹬,衝刺上前,不像人類,反倒像一頭野狼揮舞利爪,高舉「狼的末路」,對準他曾經最尊敬的狼王,重重劈下。
很快,競技場中心,一道紅紫相織的人型身影與另一道藍白色的巨大殘影糾殘在一起。
隨著戰鬥的展開,強大的威壓不斷像四周壓去,狼群們發出哀嚎,低伏在地,無力起身。
而我雖然有些喘不過氣,但憑藉過硬的身體素質,還是能勉強移動,只不過無法繼續扭動腰部,抽插班尼特的屁穴,讓我有些怨氣。
也在這時,班尼特的直腸蠕動了一下。
我心裡咯噔一聲,不會吧不會吧,這時候醒來?該用什麼藉口解釋?
正當我還在思考,如何在不抽出肉棒的情況下,繼續說服班尼特讓我幹他的同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