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同學,一輩子的男朋友》EP.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
「他有交作業嗎?」我走到信飛旁邊
「有啊,很難得」信飛說
「啊你們還有起爭執嗎?」我問
「目前沒有,看來他有把你的話聽進去」信飛說
-
這個時候,我從眼角餘光看到泰亨放了一張紙條在我桌上

「什麼啊?」我在泰亨離開後走到位子上
「什麼東西啊?」信飛走過來

{要聊天還要傳紙條真累}
-
「……所以呢?」我傻住了
「又沒人要他這麼做」信飛說
「對啊」我說
-
放學時間

{在嗎}

「很準時啊,金泰亨」我拿起手機
-
{怎麼了?}
{你每天都會跟他一起回家啊?}
{誰?閔玧其?}
{對啊}
{我們家裡方向一樣啊}
{我有點不舒服}
{感冒?}
{有一點}
{那你明天還要練球啊?}
{要啊}
{自己小心喔}
{好哦}
-
「跟他聊天沒有不好啊,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啊?」我看著遠方
「算了,希望他有聽進去」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金藝源走了!」玧其喊著
「來了啦!」我跑過去
-
「你們都在聊什麼啊?」玧其問
「一些五四三」我笑著
「之後截圖給我看」他說
「好啦,我記得的話」我笑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時候努力只是名字好聽的賭博|十年大學談 Ep.2努力就是,只要騙到人相信這個價值觀,那他就可以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6-10
與高中同學C小姐的下午茶時光:十年又似乎剛好-(2)C小姐是一位充滿勇氣與獨立精神的女生,是個內向行動派,不怕冒險,喜歡獨自旅行、挑戰極限、充滿旅行小成就。她給了我許多啟發,讓我從她身上學會果斷和勇敢。面對青春逐漸遠去,我們發現自己已經是獨立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4-02-18
與高中同學C小姐的下午茶時光:十年又似乎剛好-(1)年假的其中一天下午留給了C小姐。C小姐是我的高中同學,我們從高二開始同班,漸漸熟識大概是高三的事了,之後維持著大約一年一約的頻率直到現在。至於為什麼會想記錄下這篇,是因為我們久違一約就在咖啡廳吵架(鬥嘴性質),事後想想越想越覺得有趣,荒唐到很想記下這個時刻。
Thumbnail
avatar
桔閔
2024-02-16
好書推薦 | 國中三年最強父母求生指南(校園生活、親子溝通、升學讀書,中學老師親授與青少年過招的實用祕笈)國中三年,做父母的居然需要求生指南?! 這本書名或許太誇張了,但我相信這是最令父母頭疼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2-15
【1116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當沖/隔日沖教學-高力、新日興;強勢股皇昌漲停三天、新日興近漲停美國經濟放緩,Q4可關注的題材 當沖/隔日沖案例分享-高力、新日興 強勢股皇昌漲停三天、新日興近漲停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16
終於,相隔三年的《來泡敘事的湯初階工作坊》實體課程,在2023年的冬天回到台北了。沐浴,行走,相伴。是我在《來泡敘事的湯》裡慢慢體會到的事。所以來到這堂課,不是要讓你相信敘事治療,而是想讓你經驗到敘事治療….。 《簡章》 這課程會使用「泡湯」的隱喻,是想要表達這工作坊裡會有舒適與幸福的氛圍、流動與同在的朋友,像有一窪可以恣意沁入的敘事湯池,讓我們身體裡的敘事血液可以開始舒暢流動。
Thumbnail
avatar
黃錦敦的敘事咖啡屋
2023-04-21
《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定位自己,找到有相同願景的夥伴,組成「最小戰鬥單位」當我們只關注自己時,便會希望自己什麼都會,但這其實不切實際,因為我們會思考「要如何補足自己的不足和短處」,便會事倍功半,反而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我們更應該把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致,短處的部分,可以去找到有相同最終目的、相同願景的夥伴,如此,我們更能知道夥伴們對彼此的重要性,這樣分工合作,更能永續運作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12-13
《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找到自己的角色路線,就不怕被市場淘汰你是否很常希望人生也能像RPG遊戲一樣,有已經設定好的職業路線與技能樹,只要照著點,就可以在遊戲中擁有一席之地? 不過人生終究不是遊戲,我們很容易不小心點錯技能,讓自己的路線越來越模糊不清 回歸到工作的根本,工匠、行腳商人以及總管三種角色,既能夠獨當一面,又能夠和他人合作,組成最小單位的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11-30
《沉默的三年》成長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從小屁孩到知道夢想,是一百八十度轉變。在亞洲,有兩座多文化融合的現代城市,歷經幾十年的風風雨雨,這個時代的“後生”到底會對未來有甚麼看法呢? 看着逐漸發達的家鄉,不知為何卻是感到迷惘,所有一切都不再一樣了,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個充滿電子化的社會,人人都低頭的今天,何處能再次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11-07
《沉默的三年》理想與夢想人類的夢想從沒有終結, 只要一息尚存,人類就不會放棄。 是這樣嗎?在這個充滿神奇因素的世界中, 到底還有沒有堅持、決心? 人人都是三分鐘熱度,在這次災難中更是非常出色。 他們失去了前進的信心,越來越墮落,失去了理想; 這個世界越來越多批評,我們失去了從前的和平幻想, 從前我們有期望,有一天我們會進到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