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初戀、愛情長跑-第二回"喜歡的類型"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時期正是大家開始討論異性的時候,難免我也會碰到被人問這種問題,但想想我根本沒有認識過任何女生,興趣也只愛看卡通、玩遊戲,然後當的乖寶寶念書而已。
當被同學問到這問題時,雖然我想了一下,應該是只要溫柔又待人很好的女生都可以接受吧。
我想說反問她,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樣我還能知道我有沒有符合資格~嘿嘿,沒想到她喜歡身高高的、酷酷又帥的男生!?
等等!!這樣我根本沒希望阿...身高我家裡的人本身都不高,我又一副娃娃臉...
天啊!!!!意思說我根本沒機會了嗎??,然後我想了一下,好像大家喜歡的大眾類型幾乎都是那樣、高帥/文青,我這種娃娃臉的真的只能等到年紀再大一點看有沒有改變了。
不過最少我認識了跟我一樣興趣看卡通的女王大人,可以 有一位共通話題的女生來聊天。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