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女生會喜歡看情色漫畫嗎?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或許難免都會有預設立場
就如老妹。
以前我總覺得大部分的女生都跟我一樣吧(?)
就是其實都很喜歡看情色漫畫,
但實際上都不好意思說,
尤其女孩子更是如此。
結果國、高中六年,
大學四年、研究所三年,
也沒遇見過志同道合的妹子,
朋友群也大多是正經人,
平時也不會聊這些。
老妹還遇到過有恐男症的同學,
話題稍有一點點扯到性感詞彙,
同學就怪不好意思的,
臉唰地紅了一把,
可是我還是抵不過好奇心,
直接問:「妳有看過18禁的東西嗎?」
「……沒有。」
騙人的吧!
真的沒有?
後來在職場上也問過A同事:
「妳有看過成人影片嗎?」
她搖頭。
驚?!
可是我們都二十幾歲了……
當下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糟糕啊?
同時腦子也塞滿諸多疑惑,
當時老妹還有跟一個比較好的B同事,
向她介紹我常逛的一些成人網站,
她說她從來不看這種東西,
咦?
所以女生大部分都不看色色的東西嗎?
這樣我是很色的意思嗎?
因為自己是女生,
所以也會比較好奇女生的看法,
例如她們對於這些情色作品的觀感,
可是沒想到身邊的女孩們都大多不感興趣,
導致有一陣子常常懷疑自己的腦袋是不是長怪了?
為什麼別人的興趣那麼健康陽光正向,
我卻……好幾年來都喜歡看色色的產物,
說出去大概也只會被說滿腦子黃色廢料吧。
老妹是經過好幾年才明白,
原來大部分的女生沒有跟我一樣,
她們也很少會喜歡看情色漫畫,
所以也就不會不好意思啦。
也是,現在娛樂和紓壓的事物這麼多,
若非當事人真的有極其濃烈的興趣,
可能也不會這麼看熱衷情色作品吧。
這時候我才打破我的預設立場,
理解到自己的興趣很少女生會有,
所以至今也沒停止看情色作品的習慣,
這其中樂趣,大概也只能關起門來偷偷研究嚕。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好奇妹子的想法,
女孩對於情色漫畫是怎麼想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