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 #威利與查理 這位優等生! 他的法式金旺酥得過「iTQi最佳風味獎」唷!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得過獎的法式金旺酥吃過嗎 ? #威利與查理這個優等生可是得過iTQi最佳風味獎唷 !
#法式金旺酥 真是內外兼具啊!
微微起司味的外酥皮,結合冬瓜鳳梨和鹹蛋黃的內餡,咬起來超鬆軟欸
口感非常棒,鹹甜比例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真的越吃越涮嘴耶!
吃的時候記得用小盤子裝喔,因為實在太鬆軟,會掉屑屑啊~但這就是鬆軟好吃的證明啊♡
金紅配色的外盒有夠高級♡
上面還有可愛的鐵塔先生在走路
像在告訴你:帶我旅行到每個人手上吧
光聽名字「金旺」就感覺吃了它會帶來旺旺,快點買來吃看看吧。也可以分享讓家人朋友,大家一起旺\(^ω^)/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41號
看照片不過癮?就到我IG 的Reels看吧
(連結🔗在首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