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recious thing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年少的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在一起後,我後悔了

現在,我喜歡上了你

可我沒勇氣和你在一起

因為害怕受傷,害怕傷害你,害怕你不要我,害怕被留下
-
「睿隣,和我成婚吧」

「泰亨……我不行的……」

「別擔心,我會讓我娘跟我爹理解的」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晚一點回去」

「要快點啊!」

原諒我泰亨,原諒我無法留下
-
「小姐,接下來要去哪啊?」

「去哪都好,別讓我看見他」

是啊,不見他是最好的
-
「睿隣呢,她上哪去了?」

「泰亨啊你聽我說,睿隣她是好姑娘,可她…………」

「娘,您明明知道睿隣她無父無母的為什麼還讓她離開了!」
-
「你看看這個吧,這是睿隣留下的」

「泰亨,當你看見這個時我已經離開了,不告而別是我的錯,是我不讓你娘告訴你的,我知道你會以千方百計來找我,可我就算被你找到也不會回去的。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我不會忘記的。睿隣留」

「你們不怕失去她,難不成不怕失去我嗎!」

「泰亨啊!」

睿隣,我會找到你的
-
「這兒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也是回憶最多的地方」

「小姐…………」

「我們走吧,待久了,會走不了的」
-
「能去的地方我都去了,你還能在哪裡呢?」

「小姐,少爺好像來了」

「這兒都能找到,你先拖延一下吧」

「知道了小姐」
-
「睿隣的侍女?你在這的話就代表睿隣也在吧!」

「少爺不好意思,小姐說他現在不想見任何人」

「你跟我開玩笑呢,睿隣不會不見我的」

「少爺我是認真的,小姐待會做出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啊!」

「別開玩笑了,睿隣她哪會做出什麼事」

「睿隣/小姐!」
-
「你們都別過來行嗎?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小姐您別衝動啊,後面沒路了啊!」

「睿隣你過來好不好,不要做傻事啊!」

「那你回去好不好?」

「什麼?」
-
「只要你離開這兒,我自然不會做傻事,可要是你不走,那就別逼我了」

「少爺…………」

「沒事的。我會走,但你要好好的生活行嗎?」

「你快走吧,再不走我就直接跳了!」

「幫我顧好睿隣」

「好的少爺,我會的」

泰亨對不起,原諒我沒勇氣與你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酒館小故事|遺失最珍貴的東西前幾週去參加基督教會在溫哥華大學所合作舉辦的Alpha course。 去參加的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免費的晚餐,還有認識新朋友,強迫自己沈浸在英文的互動環境中。 在聊天的晚餐會之後,課程會看一個議題相關的影片,影片之後,大家圍成一個小圓圈,根據題目討論。 有一題討論到「是否曾經遺失過最珍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4-03-22
我最珍貴的資產眼睛,只有兩顆(真是廢話),所以彌足珍貴。 其實,身體裡的每個器官,都十分珍貴。因為目前醫術還沒有辦法做一個一模模一樣樣的同等器官來給你,所以當身體損壞時,真的是非常棘手。 在身體的世界中,多得是我們必須學習的課程,學習認識自己的身體,傾聽身體發出的聲音,警訊,還有呼救。 身體,是自己的,不應
avatar
beau
2024-01-15
最珍貴的東西 往往都是——免費最珍貴的東西 往往都是——免費   大多數的人都習慣用「金錢」去交換自身所需的事物,但人世間的事物並非都能用金錢買得到的。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得到的,也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它們的價值,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無論你是誰?生長在何方?都可以讓我們無條件的擁有它們。 其中又以空氣至
avatar
無礙
2023-12-17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10-21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74 最珍貴的在於人情(有聲劇改編)  以前我總覺得,人們之間的緣分是很神聖且變幻無常的。   也許今天和這個人很要好,但說不定幾天後,就會因為一場爭執而各分東西。很要好的時候就很要好,但若一旦決裂,那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如此銳利的二分法,讓我總時提心吊膽。   可是長大之後我才發現,世界並非我想像中的非黑即白,反而有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8-09
《最愛是誰My Dearest》~張國榮+李麗珍「合作」今年是張國榮離世20周年,『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他致敬,內有張國榮在1989年翻唱林子祥作品《最愛是誰》;歌曲塵封多年,今回重新進行編曲,請來王文澤(Willis)導演拍攝MV,名為《最愛是誰My Dearest》。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3-30
最真實的邪教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以神知名:信仰的背叛 #韓國教主們可怕的紀錄片 #最真實的宗教紀錄片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 曾經我有個案就是從其中的宗教逃脫出來,自己離開後受到很多生命安全的威脅,家人們持續被洗腦,所以當我今天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真的有點情緒崩不住,我想說的是,真正的揚升大師們都在教我們怎麼好好愛護、保護、滋養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3-03-11
《罪後真相》短評:我們所能討論的真實,本身從來就不是真實走出電影院的我腦海中一直浮現曾讀過的一句話:「我們所能討論的真實,本身從來就不是真實」,最初讀到《罪行》這本書時這句話讓我十分印象深刻,在看完《罪後真相》之後再度湧上心頭,咀嚼箇中滋味。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1-14
《真食人生》沒有最好吃之一的提拉米蘇推薦在美國的生活最快樂的,就是吃到一樣長相卻不同味道的甜點。道地的甜甜圈與蛋糕,吃起來就是與台灣不太一樣,也許真的就像其他人說的那是因為加了肉桂的關係吧。不管如何,好吃就是好吃,其實I don’t fucking care what you added。
Thumbnail
avatar
sunRD營養師碎碎念
2022-03-30
尋回能滋養一生、最珍貴的「那年」記憶-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Our Beloved Summer從《那年,我們的夏天》中,尋找、回味自己最珍貴的「那年」記憶。 它會是一個能夠「滋養」一生的「那年」:)
Thumbnail
avatar
編輯凱西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