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二)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負責任的愛情之唯一嗎? 以專情為自居的男人,只愛妳一個,非常深情的告白,高端的獵人,他讓女人以為遇到了真愛的,卻沒想到,她也只是其一不是唯一。 在這場遊戲愛情中,娜、倩倩....等都是煒的女友,但蕾卻是他追求很久的女人,對煒來說蕾是個特別的女人,不越炬,很保護她,蕾也知到煒對她的企圖,蕾說:我不否認我對他有點心動,但覺的總缺少安全感,一個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他給不了!這一天娜邀請蕾為好友,蕾知道這個娜好像跟煒是認識的,於是就加了!娜的臉書看起來很憂鬱,覺得她有很多煩腦似的,星期日的晚上,娜分享了一首歌,聽起來好感傷。同一天晚上,蕾也發了一篇貼文,娜去按讚後就開始跟蕾聊了起來.... 娜:男人很不珍惜自己的女友,對他在好他也覺的理所當然,蕾:對啊!所以我們女人要對自己好點,不要為了男而讓自己傷腦筋...兩女就在臉書聊了一會兒....隔天的早上(星期一)煒跟蕾早後又聊了一會兒,今早兩人聊的很愉悅的,煒:在一起好嗎?蕾:太快了吧!我和你也才認識不久,煒:愛一個人又不是要認識久才會愛上的,蕾:....,.煒:沒關係我會等妳的,用行動來證明我真的很喜歡妳的。 中午休息的時候,看到煒和娜兩個人在臉書大吵了起來...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蕾,仔細的看了兩人的對話.....於是換蕾發了一篇貼文,貼文寫著,煒不高興發脾氣的問蕾,妳寫那什麼貼文,什麼叫做兩個相愛的人要在一起,蕾:我說的是我的朋友,煒:生氣的說:你當我三歲小孩嗎?蕾:我看到了!煒”看到什麼,蕾:你和娜的對話....... 未完待續~~~~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