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拉雅森活節】熱氣球的魅力讓我忘了人潮,熱氣球光雕秀讓我驚艷不已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陳玥和家人一起來到了台南官田的西拉雅森活節,想要親眼見證熱氣球的壯觀景象。一到現場,就被就被眼前的繽紛色彩和熱鬧氣氛所吸引,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美食,讓人目不暇給。
我們先去了活動廣場,看到了一排排的攤位,賣著各式各樣的美食,香氣撲鼻,讓人垂涎三尺。我們忍不住買了幾份小吃,邊走邊吃,邊欣賞著周圍的風景。這裡有許多美食和文創商品,每一件都充滿了創意和特色。
我們逛完市集後,就往草原的方向走去,想要看看熱氣球的飛行。草原上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熱氣球升空的那一刻。我們找了個相對空曠的地方,站好位置,準備拍照。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了幾個色彩鮮豔的熱氣球,慢慢地從地面升起,像是一朵朵彩色的雲彩。我不禁發出了驚嘆的聲音,這真是太美了!
就在我以為這已經是今天最精彩的部分時,廣播又說熱氣球光雕秀要開始了。只見幾個熱氣球在音樂和火焰的配合下,展現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有時像是一隻隻可愛的動物,有時像是一個個神秘的圖案,有時又像是一場燦爛的煙火。我完全被眼前的奇觀所震撼,感覺自己像是來到了夢幻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玥投資學_投資即生活
陳玥投資學_投資即生活
陳玥投資學筆者是一名財務金融專業人士,畢業於成功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擅長中長期策略擬定及財務回測。在專欄中,分享見解和經驗,為讀者提供更多投資建議和策略,並說明財務金融上常用的理論基礎,幫助讀者在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