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喜悅,全家開心!媽媽染髮初體驗來啦!艾多美泡泡染髮乳使用分享~

人生就是來玩的來體驗的!
做沒做過的事情,叫作『成長』;做不願做的事情,叫作『改變』;做不敢做的事情,叫作『突破』。
很開心我媽今天願意突破啦!!
之前說要幫她染髮被拒好幾回合後,今天挑戰成功了!
廢話少說,分享文走起~
身為一名ATOMY艾多美美好生活分享大師,唯一支持艾多美!
摸了把我媽的髮量後,決定今天就用2黑1咖1紅
四包的用量,很夠用!
一盒五包,有自然黑/琥珀棕/栗子紅,三色任君搭配
更多資訊在這裡:艾多美 泡泡染髮乳
上圖,盒子是本身附的,手趴雞手套也是~ 通通倒進來就對了!
這麼複雜的事就給我媽做啦~ GOOD JOB!
沒染過髮的我,這是我第三次為我的艾家人服務~
感覺我都要出師啦!這次還知道要學外面用夾子~
上圖,不免俗先來一張 BEFORE
對了,說明一下泡泡染SOP
1、將1、2劑擠出
2、攪拌混合
3、先將頭髮打溼,將染劑於髮上充分搓揉起泡,前後停留15~20分鐘
4、洗頭(要用洗髮精),並吹乾!照鏡子!
上圖,哈哈效率挺好,跟模特髮量也有關係,總之12分鐘完成。
上圖,來了來了~~~傳說中的AFTER~~
10點40開始上色,11點就煥然一新啦!
下圖,髮質挺好喔,染護一次完成!
下圖,重點達到本次染髮效果!開心!收工啦!
媽媽開心,全家都開心!你今天讓媽媽開心了嗎~
來找我,帶你加入艾多美大家庭!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