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期限只有2天的曾記手工現做麻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想這跟袋裝不同的地方在於,較Q較軟沒有加防腐劑~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探討」一段關係的保存期限是多久呢? 關係需不需要經營? 本文靈感來自-《謝謝你知道我愛你》洪仲清。 從小到大,我們經歷許多分別,求學時期的同學畢業後還會繼續聯絡嗎? 職場上的同事離職後,還是朋友嗎? 我認為離開朝夕相處的環境後,只有彼此能夠決定要不要保有一段關係,離別的當下,可能依依不捨,可能一段時間還會聯繫,但我們終究會遇到更有趣的人,更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28
    保存期限姊姊的保存期限到了。 就在她42歲生日的後一天,正式過期了。
    avatar
    nanE
    2024-04-21
    閱讀筆記《悲慟的保存期限》★我們會不斷經歷卻永遠無法適應,但總能找到不那麼痛的姿態與悲傷同行。 -諾拉.麥肯納利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4-08
    「喜歡」應該沒有保存期限我很會觀察自己的內心   有一種情感, 特別神奇,   我明明要放下對你的喜歡, 但卻不要新的故事, 「我不要!」   因為有了新的故事, 我深深喜歡的你,就真的不在了! 如果這份喜歡,能幫助我變得更好, 我想,留著一份不打擾任何人的喜歡, 並沒有不好,   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02
    魔法油的保存期限太常收到個案私訊說:「你的oo油我放了多久多久,再拿出來還是一樣好用耶~」,然後那個「多久多久」的時間大概動輒半年一年,甚至還遇過放了兩三年的……(真的不誇張!)。被稱讚了固然開心,但每次收到這種訊息我都很汗顏:魔法油是有賞味期的啦~
    Thumbnail
    avatar
    徐み子
    2023-08-14
    【摘記】更富有、更睿智、更快樂:投資大師奉行的致富金律-五個保存期限持久的教訓更富有、更睿智、更快樂:投資大師奉行的致富金律 第6章 尼克與札克的奇妙冒險 作者 威廉.格林/先覺出版社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4-14
    威士忌的保存期限 威士忌的保存期限是沒有期限,說起來很饒舌,就是威士忌是很強壯的酒體,在一般環境下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真的很想告訴妳,我對妳的愛跟威士忌一樣沒有保存期限!!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1-08-11
    斷捨離第61-65天:所有物品都有「保存期限」 DAY 61- 65:不只食物,所有物品都有「保存期限」 我正在透過一點一點的斷捨離,清出空間、拋掉不需要的,運用清理物品的「魔法」,獲得的不只是物理上的空間環境,還能感到從心底湧上一股暢通的清爽。 就像是魔法般由內而外的轉變。   開始執行斷捨離後,我養成記錄下的習慣,漸漸的在生活中會不斷留意看
    Thumbnail
    avatar
    Kase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