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應該沒有保存期限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會觀察自己的內心

 

有一種情感,

特別神奇,

 

我明明要放下對你的喜歡,

但卻不要新的故事,

「我不要!」

 

因為有了新的故事,

我深深喜歡的你,就真的不在了!


如果這份喜歡,能幫助我變得更好,

我想,留著一份不打擾任何人的喜歡,

並沒有不好,

 

只是一個人,靜靜的。

 

或許,

有一天,

 

我會以你喜歡的樣子,

出現在,

眾人面前。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