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二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自從2013/10在台南中正路商圈(友愛街與國華街交接口)發現這老東西~

因為我真的沒有吃過,台中也沒有,又如此物美價廉,奇怪了,在地人怎麼沒有特別推呢?

可能她覺得這東西沒有特別好吃or值得推推又自動skip了吧~

10月先是嘗試這間,阿婆賣的~

呃,其實我只是沒有吃過白糖糕~



raw-image

 


2014/02 衝動的台南小旅行,當然又特別注意白糖糕,

結果在安平老街就看到三間這種小店,價位還從20、25、30都有~

本來我以為這東西應該口感都差不多,在看完表演再回到國華街

阿婆這攤表示芋頭餅sold out~ 厚我就想要買一份綜合的。。。

於是這次我大膽嘗鮮決定買對面的這攤聽說有被採訪過的...游爸爸 蕃薯椪~

一樣三個20元~ 要買的時候剛好沒人結果還是要等

因為游爸爸(?) 說芋頭餅剛好賣完了(芋頭餅怎麼這麼熱門!!!) 現炸要等五分鐘

於是我在路邊等了感覺不止五分鐘的五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個我希望你持續了解伴侶的理由〔綸語〕003〔綸語003〕20240528 1.你對伴侶的了解有多深呢? 以前我帶戀愛團體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充滿自信的成員舉手說:老師,你這老梗了啦,我知道你想說要多了解伴侶,我知道的超清楚的啊,舉凡他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喜歡去哪玩,喜歡蒐集什麼,就連他喜歡哪種咖啡,習慣無糖少冰,我都一清二楚。老師,這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三個簡單的方法,幫助你擁有更好的財富管理這篇文章探討了財富管理的重要性,並提出了三個實用的步驟,包括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儲蓄觀和投資觀。文章還提到了免費財務健檢和加入Line社群的方式。希望幫助讀者實現更好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5-12
    三個安全到海邊玩的小技巧這篇文章提供了三個技巧,可以幫助大家在夏天玩水時更加安全,包括準備安全裝備、選擇適合的下水點以及確定當天的天氣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5-06
    〈三個字〉〈三個字〉(改編自容祖兒〈世上只有〉,原作詞者為黃偉文)
    avatar
    木天心
    2024-04-12
    三個姐妹和花妳放走了魔咒 靜靜擦亮眼睛 直至住了一束花 花園卻仍然很美 妳必定會幸福的 逃避了幸福的舞會 得到了新的住址 以清潔河堤的流水幻滅 或許還是看到她的眼神 在驚恐之間暗自徘徊 妳偶爾又進入了隧道 找那朵被放生的繡球花 妳曾經複製了它的生命 卻遺失了所有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為二手物品尋下一個家・三個實用網路平台推薦推薦三個我有使用、處理二手物品的網路平台:蝦皮、TAAZE讀冊、FYN。分享他們的特色、使用方式、個人使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3-03-31
    阮三个 VS. 18Light:就算是宣傳也是要好聽啊!18Light兩週年訪綱展,今天來分享一個也算是成就解鎖的集數:#阮三个製作人Mia! 之所以說成就解鎖,是因為這是第一個不是由我邀約,而是由公視主動詢問宣傳的來賓!當時其實18Light不過就是個十來集的素人Podcast,雖然已有仙女辣媽貌美如花主持人賢齡加入,但還是初出茅蘆的小嫩嬰啊...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2-10-07
    用包包打暗號、閱兵儀式遭槍擊..三個有關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冷知識!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月8號以高齡96歲駕崩,英國王儲他的兒子 - 查理斯王子也隨即繼位,成為新任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女王在位期間70年,歷經了二戰、非洲去殖民化、蘇伊士危機等重大事件,也玩過YOUTUBE,拍攝影片為倫敦奧運揭幕、發IG等等,70年的時光,也算是見證了一個時代的演變。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2-09-14
    三个摩梭女子的故事,以及她们之后的故事如果有过女智者,她在哪里消失?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