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三個我希望你持續了解伴侶的理由〔綸語〕0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綸語003〕20240528

1.你對伴侶的了解有多深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綸」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是阿綸,一個喜歡談戀愛的心理師,整理多年晤談所得與自身經驗,與你一起聊聊「什麼是我喜歡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斷裂的海】讀後心得:台澎 金馬間三個我們應該了解的「連結」 這本書讓我更深刻了解我們身處的台灣,中華民國需要共感的部分,兩位記者耗時五年,藉由彼此不同的視角,一位澎湖人、一個曾在馬祖服役,道出金門與馬祖兩地,好似身為台灣人,都應該能了解的地方,實際上在歷史、生活、環境、經濟等各層面,都大不相同,我曾以為的台澎金馬,看完本書,也能看到那條台澎–金馬間,那條
Thumbnail
avatar
泰杉
2024-01-05
再度消失三個月---我選擇不再療癒, 而是自我接納我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了我一直以來在尋找自我療癒之路上的掙扎和體悟。我開始意識到我不需要總是在努力改變自己,而是可以接納自己的破碎和缺失,這個過程讓我重新發現真正的自我。這是關於放下療癒,接納真實自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12-27
【我可能錯了】讀後心得:三個我們能帶著走的人生錦囊一位經濟學家,如何踏上修行的旅程,在期間經歷了什麼,又如何與病魔與低潮相處,裡頭有許多藏著面對人生的,智慧寶典,也讓我帶走了三個隨身錦囊。 為什麼翻開這本書? 光書名「
Thumbnail
avatar
泰杉
2023-12-25
裡面的兩個我和三個你在一起如果要說謊,請把謊言進行到底,別讓被騙者拆穿那麼殘忍了。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8-21
三個我使用 Heptabase 的方式:個人知識管理、人生OKR與財務規劃分享如何用 heptabase 管理我的人生,涵蓋人生目標、知識管理、財務規劃
Thumbnail
avatar
鄭元傑 (Yuanchieh)
2023-08-12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撰文:黑貓宇宙 最近好多人問跟心儀對象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啊! 好啦~其實感情議題一直都是塔羅占卜的大宗,如果你剛好也想知道的話,今天就透過大眾占卜來測一測,「未來三個月,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請默念問題三次,並用手指在牌面上移動,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牌。(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狀況,如果不符合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4-25
未來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無時間限制 | 魔燈塔羅聲明:投資有賺有賠,請務必自行決定並擔起相關責任,占卜僅提供參考。 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選項有3組牌組,可以從字母、手鍊或是整體做選擇,看看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1-12-03
週日讀書評:《三個我與四個她的雙人遊戲》  哈囉大家好,我是顧天晴,你也可以叫我阿栗。    我是一名小說家,同時也是一名評文人。   本期要評論的,是由比嘉智康所寫的《三個我與四個她的雙人遊戲》   如果是想快速知道書評結論的朋友,在文章的最下方有懶人包,還請自行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0-04-05
檔案11 妙齡女郎的三個我這個人格自稱是莎莉,她的言行舉止完全不像克麗絲汀,從說話的語氣上就可感覺出她是一個淘氣、喜歡開玩笑、精神高昂的女孩子(克麗絲汀則是傳統溫弱型的女孩)。莎莉以不屑的語氣說克麗絲汀是個優柔寡斷、軟弱的「笨好人」,她似乎知道克麗絲汀的一切,但克麗絲汀顯然不知道莎莉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