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發現了一個很誇張的傢伙,
X Japan的名曲「紅(kurenai)」bass的cover;
原曲結構已經夠繁複了,
這位仁兄卻更不甘寂寞,硬又塞入一堆花俏的東西。



上次說,yoshiki的鼓撐得滿滿的,
比較起來,taiji的bass也是不遑多讓,真的是搞不過他。
但也就是這樣,
才造就了X無可比擬的純粹形式之美。

後來他們兩個意見不合,taiji離開,恐怕是爭奇鬥豔鬧翻了吧。
「哼,我比較美!」這真是一種很三八的競爭。
就像最近說到的妒婦故事。
《酉陽雜俎》說,晉時有士人劉伯玉:

「伯玉嘗誦《洛神賦》,曰:『娶婦如此,吾無憾矣!』其妻恨曰:『君何得以水神美而輕我?我死,何愁不為水神?』乃投水而死。」

劉伯玉常誇《洛神賦》裡的洛神漂亮。
結果老婆大大吃醋,說:洛神有什麼了不起?我死了也會當水神。
然後就投水自殺了。

就像「亂馬1/2」裡面一陣亂鬥後,良牙會說:
「哼,真是無聊的勝負。」

然後這是本來應該最炫的吉他,沒弄錯的話,
應該是以hide的部分為主。
也是很厲害啦,
但猶如林志玲、侯佩岑、蔡依林排排站,美則美矣,卻不是某一人的美了;
男人只想通通抱回家。
「數大變是美」,徐志摩的老生常談,
卻是承繼巴洛克精神的重金屬之靈魂所在。




然後,這是華麗的X JAPAN本尊。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紅心新劇情報|2024夏季《GO HOME~警視庁身元不明人相談室~》|無論你是誰,一定會讓你回家以日本警視廳真實存在的部門為藍本,透過遺體的服裝、遺留物品尋找線索,將身份不明的遺體送還給家人的故事。由近年戲約滿滿的小芝風花主演,並由上季在《反英雄》產後復出的大島優子搭擋,兩人演出的角色雖然在個性上大相徑庭,卻都有著同樣的目標——幫助更多身份不明者回到家人身邊。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4-06-20
    鴻海一直漲,想上車,怎麼辦?如何在股市中進行交易的完整邏輯。本文將介紹奉獻給大家一套完整的交易邏輯,包含觀察、等待、佈局、加碼和減碼或出清等步驟。透過評估股票是否具有波段獲利的潛力、等待回檔轉折、資金分配以及風險控制等方面,為您提供在股市交易中的完整指南。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6-20
    紅鳩小亞半夜救援到被貓追的紅鳩,這麼小,滿肚子裡都是紅土跟石頭... 唐醫師說小亞都亂吃,食道裡好髒,牠太餓了,吃了一大堆石頭..... 我聽了都掉眼淚了😭 我來撫養牠吧
    avatar
    王小塞
    2024-06-19
    紅蝴蝶進入六月看到很多人分享橘紅色,無比豔麗的鳳凰花。 我們這附近只有學校有兩棵鳳凰花, 但是學校正在進行工程,不開放校園讓非學生與老師進入。 散步時,發現長得神似鳳凰花的紅蝴蝶花,被當做盆景,站大門前或是守護停車位, 也有搖身變為美化環境的花卉種在道路旁。 沒魚蝦也好,來拍紅蝴蝶。 紅蝴蝶花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19
    紅塵裡的美少女戰士現實世界中,人們總是為了生計而忙碌,就像在市場的麵攤或燒烤店。然而,即使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仍可以擁抱魔法和月亮的美好。這篇文章將帶你進入一個充滿魔法和月亮的現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花柏容eleven
    2024-06-19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29
    我不曾揣想過天堂 但不只一次,我看見過夕陽 那深淺不一的魔幻色彩 彷若恆久的光明侵染著我的心 我確定有什麼形容正在醞釀 即將降臨,但我不敢宣告 我還在遲疑── 眼前是成片開滿了的鶴望蘭 朦朧溫和的陽光 以及祂的鳥類的子民,我目睹著 時間在牠們的羽翼下繽紛四散 我不曾揣想過天堂 但不只一次,我敬畏自
    avatar
    容方
    2023-02-24
    【泓】 媒材:絹布水墨 尺寸:90 X 180 cm 年分:2014年 三峽滿月圓一隅, 川流劈崖傾瀉, 伴著滿岩落紅、秋意暢然。
    Thumbnail
    avatar
    汪聞賓 - 渰雲齋
    2022-10-01
    漆黑長空的撲朔迷離    
    Thumbnail
    avatar
    墨依
    2021-10-27
    【紅樓夢】賈母看破「才子佳人」《紅樓夢》第54回「史太君破陳腐舊套」中,賈母有一段精彩絕倫的發言: 「這些書都是一個套子,左不過是些佳人才子,最沒趣兒。把人家女兒說的那樣壞,還說是佳人,編的連影兒也沒有了。開口都是書香門第,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