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裡的美少女戰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上有穿越地獄的男人

也有走入市場的美少女戰士

現實是一間廚房

不管是路邊的麵攤或燒烤店

人人都在油污的溝裡打滾

期盼有人投個十塊或更多

差別只是

你有沒有想著魔法和月亮

raw-image


12會員
11內容數
分享花柏容的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搬椅子,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宇航途中憶起燉牛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維大力調酒配涼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雲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古的麥當勞叔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恐龍吹口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和平島游泳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殷正洋紅塵翻騰裡的生命之歌—『生命是一首彭湃的歌』殷正洋個人第七張專輯,由楊明煌製作,以兼具古典、聲樂、流行的聲線,詮釋多樣化曲風,知性也感性,人生如歌,而他唱出歌裡的彭湃。以多首抒情歌曲為主,訴說愛情、生命、成長等主題。
Thumbnail
avatar
男神卡卡的卡帶人生
2024-06-14
【都市裡的生態】路上發現的小可愛-紅姬緣椿象(密集恐懼者小心服用) 某天中午,我走在都市的路上,伴隨著台中盆地的高溫及春日的太陽,確認是瘋子無誤,無意間看見了一旁路上的台灣欒樹樹幹上出現了特別的景象,讓我的好奇心噴發,查了一下發現真特別,想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4-05-15
秀弘《純粹理論:狂狷丞樹的滑坡實證》 好吧!我本著好奇台灣的律師可以寫出什麼好看的推理小說,所以花了錢買了這本書名頗為繞口封面讓我十分倒胃口(沒關係,好看的話倒也是無妨!)的作品來瞧瞧, 誰知道星爺的台詞又登場了,果然,雖然本來就有這個預期,可是誰能想得到把我的預期這麼血淋淋地表述的腳踏實地! 嗯,果然是一本爛透了的低能小說。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2-06
我們亦是活在《紅樓夢》裡的芸芸眾生:《夢紅樓.微塵眾》蔣勳老師的《夢紅樓.微塵眾》套書是一部深入解析《紅樓夢》的導讀書。本書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引領讀者探索《紅樓夢》世界,讓人能夠在現代生活中對應這部經典文學,讓書中人物活現於日常生活中。文章內容豐富多元,適合無論是已讀過《紅樓夢》或者初次接觸的讀者閱讀。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4-01-27
晨間讀經|站穩在你的紅豆田裏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雅各書 4:14)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0
題目:我在紅塵裡修行的一切真相,淺談人生    自從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數個月之後,發現數數觀察修習暇滿人生,回顧過往我在職場上可真謂是一場艱苦的修行。       也許會有人告訴你,人生沒什麼真相,人生的勝利組與失敗組就是自己的努力差別。其實真相藏在魔鬼中,你相信人生沒什麼真相你就錯了。職場上分四種人:實口虛心,虛口實心,實口實心,虛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9-21
【人離鄉,心卻永遠離不開】陳思宏「夏日三部曲」《鬼地方》《佛羅里達變形記》《樓上的好人》有一種劇,一追下去就會一集一集沈淪到最終回;有一種書,一翻下去就會一頁一頁沈溺到最終章;Binge-watch 無法阻擋無可自拔無可救藥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3-02-23
韓劇李棟旭:脣紅齒白、肌膚勝雪的男神韓劇「鬼怪」中李棟旭顏值好高啊!朋友推薦我去看他其他的作品。 然後朋友問我有沒有生出一些幸福的粉紅泡泡啊? 我感到疑惑,後來我發現朋友看的是「九尾狐傳」,李棟旭在裡面是一尾脣紅齒白、肌膚勝雪的九尾狐,總是拿著一把紅傘,穿著韓版帥氣長大衣,簡直如同行走的模特兒,痴情地愛著、等待一個女孩。 而我看的是「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1-16
20220920漫天紛飛的花語,落在春的泥土裡~「國境開放」概念股開出下一個花季~貨櫃航運、生技一堆騙子投資網紅~完成版讓諸位安心休息,先附上櫃買生技及合一圖解。 呱,本蛙是主力的徒子徒孫,再怎麼不長進,主力那些騙局花招,真的不瞞諸位,通常是眼珠一轉就笑了~呃,原來是這樣呀~已經形成咱的生活樂趣 關於「貨櫃航運」世紀出貨行情不幸言中~莫說馬後炮,9月18日下午就撰稿,搶在9月19日凌晨三點完稿,距離開盤時間六小時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19
【採訪|台東太麻里新興村:聖恩咖啡莊園──山林裡的紅寶石|傳承家族的榮耀、互助與愛 】一個人不只是以個人身份度過他的個人生活,而且也已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方式度過他所處時代的生活。 ──湯瑪斯·曼(Paul Thomas Mann) 你的肉眼「看見」的玫瑰,生長在永恆的上帝裡。 ──司里修 (
Thumbnail
avatar
AURA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