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黑色偵愛社|特務泰熱啵 第02.1案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05_黑色慧

  韓志赫會到瑪雅這家餐廳,是因為富翁兵團即將要發動的挾持任務來這做事前調查。
  雖然富翁兵團設定發難攻擊的目標地點不在這裡,但是有幾名關鍵人員都在瑪雅餐廳,而且就是發難日當天婚宴菜餚主責餐廳,身為偵查高手的志赫跟兵團表示自願做事前調查。
  這其中當然有志赫的私心存在。志赫的目標是翁大,雖然希望翁大可以脫困,又不想要讓對方如此順利,如果可以從中製造更多矛盾的話,對於志赫的目的達成更有利。所以與其說是幫富翁兵團調查,實際上志赫在尋找突破口。
  想當然爾「手機」就是志赫故意留在現場,這樣可以自然的找到一個藉口回頭,並且到餐廳更多相關的機會做一些手腳。
  志赫潛伏在富翁兵團時雖然盡量不要濫殺無辜,但是必要的時候寧願給對方一槍痛快,也不會讓他們落入兵團的手中,只會更慘。
  只是做事沉穩,心思縝密的志赫看到了小慧出現在這裡時,第一次感覺到措手不及。
  「我在這附近工作,小慧,你怎麼會在這裡?來玩嗎?」志赫沉下心來開始收集情報,心情有點複雜觀察著:少年是否記得那天的那個吻
  明明現在應該是想辦法讓小慧離開這裡,又不洩露秘密陷自己與小慧都有危險,可忍不住就是想到那個吻。
  很明顯少年是不記得了,除非少年一點都不在意這個。可是即使只有幾個小時的相處,依然可以看透這個沒有心眼的孩子,不可能大剌剌三天前給自己這麼熱情如火的啵啵,現在還這麼自然的喊志赫名字。
  「也算是來玩啊,我保母艾拉結婚,我來參加婚禮!會有很多好吃的,你一定會喜歡,要一起參加嗎?」天真爛漫的小慧直接邀請了志赫參加婚禮,完全不知道志赫聽到這裡資訊後心裡一緊。

事情是朝志赫最擔心的方向發展了。

  「這位……」即使陷入在見到往日故友的情懷中,但是高威杰依然比較在意小慧的安危。
  眼前這位男人看起來就是在泰北傭兵或是毒梟集團裡面的專業人士,怎麼小慧會認識這個人?
  旁邊其實還在生悶氣的李洙白,因為在泰國一路上看到這種「好久不見高威杰」的故人實在太多了,有人直接不分青紅皂白還貼上去,現在眼前也有一個,讓李洙白看到眼前這兩個眼神中的波濤洶湧,就又是生了悶氣。
  但是「保護小慧」依然是現在首要任務,第一時間就將照片與資訊傳回去3G開始查資料。
  「這是韓志赫大哥,是我們之前任務認識的人,他很棒喔…」小慧興高采烈的跟叔叔哥哥介紹了志赫在台灣相遇的狀況,尤其是說起志赫的優點時,小慧整個人都在發光。
  這是志赫很久沒有從一個「局外人」口中聽到了這麼不帶利益關係稱讚。畢竟這些年遇到爾虞我詐的環境中,聽過多少離譜的或貶或抑的評價,志赫當然知道這些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偽善。
  可小慧直觀敏銳卻又帶著天真的稱讚,讓志赫產生非常輕鬆愉悅的感受,說著自己做的菜多好吃,喝醉麻煩人家也沒有怪罪,還煮了早餐給小慧吃……等等之類的。
  志赫好想讓讓這孩子繼續說下去,因為自然舒服到不需要有任何心機壓力,如同搬家的那天一樣,但……。
  「我們都站著……要不坐下聊。」艾克看到幾個男人瞪來瞪去,非常疑惑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但是一直站在門口也不是一個辦法,所以招呼各位往餐廳包廂座位上。
  於是只有一個完全狀況的小慧拉著志赫繼續聊天的往艾克引導方向前行,其他兩個還不知道志赫狀況的大人,都有各懷著不同的情緒與心思,分別在志赫兩旁坐下來。
  而在一片暗潮洶湧的狀況下,三個都是專業級的一號人物觀察彼此之中。
  還在想辦法怎麼勸說小慧,或是讓小慧在志赫有把握的情況下給予保護,當然也有覺察到小慧同行的兩個哥哥(叔叔?),身手好像也很不錯。
  但是也許志赫對於不熟悉的人會比較謹慎行事,所以也不方便現在去試探這兩個人對於小會幫助大不大。志赫這時候完全沒有發現到自己的計畫已經被打亂,心已經偏向小慧非常的嚴重。
  然後單純天真的小慧似乎沒有發現到哥哥與叔叔們的擔心,仍然熱情如火的邀請了志赫。
  「...志赫哥等一下你有甚麼事情嗎?艾克說距離晚上開店還有幾個小時,可以到附近走走,你要一起……」
  「小慧你沒有聽說韓先生要忙工作嗎?不要這麼麻煩人家。」出言打斷小慧邀請的人是他左手邊的威杰。
  這是因為威杰職業病緣故嗎?志赫如此的警覺著。還是威接認為讓小慧忽然跟一個陌生人出去怎麼可以?所以才會口氣很明顯的顯露出對於韓志赫「不歡迎你一起」的氛圍,甚至讓小慧還以為自己做錯事情一樣,將拉住志赫的手放開。
  「……我的工作可以晚一點做,不差陪小慧一點點時間。」志赫正想找藉口留下,想辦法讓小慧的安危可以有保障,怎麼可能讓眼前的男人破壞掉。而且這個小慧親友口氣態度讓志赫很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耽誤工作比較好吧?」威杰不太好意地把話說成這樣,一度氣氛有點凝結,連旁邊洙白也看不過去的拉拉威杰的手,暗示要威杰不要這樣說話。
  這時候瑪雅忽然站起來,走過去做出讓大家都很吃驚的動作。
  「威杰你是故意的啊?怎麼十幾年過去一點點都沒變,這麼愛惡作劇?還有你應該也認出我來了,故意這麼說話,就是要我打你啊?欠打!韓先生是我的客人,說話客氣一點。」瑪雅除了忽然開口打斷了威杰的說話外,還伸手啪了打了威杰後腦勺一拍掌。
  「痛痛痛痛……瑪大姐你還是喜歡看到我就揍我。我不就是因為看瑪大姊很高興,才會這樣...」
  「長大學會頂嘴了?」這時候瑪雅用手臂環住了威杰的脖子。
  「不是啦!小慧比較單純一點,看誰都是好人,我要幫他防範一下啦!」
  「防範就防範,但我如果覺得他是壞人,我會讓他進來?怎麼不相信瑪大姐的眼光?」
  「相信相信,瑪大姐別在掐我的脖子啦!我快窒息了……」
  「算你識相!」最後瑪雅笑瞇瞇的又拍了威杰的頭。
  眼前這兩個人一連串的動作下來,瑪雅兒子艾克與威杰伴侶洙白等人,都明白了這兩個人當初一定是熟到不能再熟了至交,才會有這麼親暱毫無顧忌的動作,尤其是兩個小的更是打開眼界。
  李洙白還有看過高威杰年輕時候恣意妄為的樣子,所以這樣打鬧沒有過於吃驚,也比較鬆一口氣。畢竟這種肢體互動……比較像是兄弟姐妹一樣。
  可小慧跟艾克可就不知道至親還有這一面了。
  但也許這樣的嬉鬧讓現場氣氛緩和許多,知道威杰是故意這麼做,加上瑪雅的阻止後,就也不堅持阻止志赫陪小慧去走走。
  「對嘛!這時候就應該讓年輕人自己出去玩,走,我們去後面看看花花小孩的照片,你當年託給我的時候她已經懷孕了你知不知道...」瑪雅正在說著高威杰「無情拋棄花花時」,威杰也正在懷念的說著跟花花相處的過程時,居然完全沒有發現到懷孕這件事情已經完全引爆了不知情的人全然錯愕。
  說得正熱烈的兩個人當然就沒有看到威杰旁邊的洙白臉色變得很難看,很明顯的是男人誤會了自己伴侶當年幹了射後不理渣男行為。
  「高.威.杰!!!」洙白氣呼呼給了威杰一個大巴掌下去。

03_大A小A落玉盤

  艾克臉色變得五味雜層起來,因為「花花」是去世的父親稱呼自己姑姑艾拉的親暱小外號....如果沒有在之後判定時間上有點對不起來,一瞬間艾克還以為該死的狗血劇不會出現在自己家中?

艾克為了有幾分鐘認為眼前的人是自己的誰而感覺到自己很傻

  幸好沒有做出過激烈的行動,不然自己就會在小慧眼前丟臉了。
  「我們出去走走吧!洙白哥與威杰叔應該還要...一陣子。」艾克將志赫與小慧兩個往門口走,打算帶他們走出眼前的「戰場」。
  因為走的太衝忙,所以剛剛好跟對面而來的男人擦身而過。
  「請問....」帶著行李的男人拿著手機站在門口正要問話時,卻被店內激烈的爭吵聲嚇到不敢再問下去。
  「...你們說的這麼曖昧?我怎麼會知道是一隻貓?而且這個旅程中你有多少劣跡斑斑?我打你過分嗎?」
  「你知道是誤會了?我都說了那些『曖昧對象』當年甚至一夜情都沒有,現在人家只說了一個影子你就動手?我知道當年我很放蕩,但是現在都收心了,你就不能給我一點信心嗎?」
  「你的意思我打錯了?要我道歉?好,我李洙白跟高威杰先生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打你,我活該應該要離開....。」李洙白被對方不清楚為什麼自己生氣而氣昏了,轉身就要離開。
  「寶貝寶貝,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好不好,不要這樣鬧啦?這樣很難看,有甚麼我們回去再說...」威杰拉住了洙白的手想要安撫對方,然後希望洙白收斂一點。
  李洙白聽到威杰道歉後,怒氣是熄滅了一些,但是一聽到威杰覺得自己在鬧,頓時又氣爆了。
  「我鬧?你覺得我鬧?高威杰,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不高興?難道我要大大方方接受你那些風流史,一點情緒都沒有才對?高威杰我李洙白當初就是眼睛瞎了才會看上你。」氣爆的甩開高威杰的手,然後差點撞到從門口要走進來的另外一個人,留下威杰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自己又說錯甚麼話。
  是愛瑪看不過去的又拍了威杰,要他趕快去追。
  「你喔!連安慰別人的話依然這麼不會說,後面的話根本是多餘的....真的被你打敗了,如果不是愛你怎麼可能這麼生氣?還不趕快去追人?」雖然威杰從以前就只喜歡女孩子,而且花心的很,現在帶著男朋友讓瑪雅有點吃驚,但是也很快就接受了。
  瑪雅當然知道這個弟弟的一些狀況,所以忽然發現當年「母親在不知情情況下介入他人婚姻,發現後憤而離開卻發現自己懷孕,所以對於感情安定下來一直有很不安感受」的弟弟,現在可以為了哄情人而這麼小心翼翼其實滿好的,表示對方真的是真愛。
  瑪雅把笨蛋還在發呆的弟弟推出去追人後,當然就發現到站在門口很久的男人。
  「客人,我們晚上才營業喔,現在是休息時間。」
  「...請問,現在還缺婚禮臨時廚師助理員嗎?我在門口看到這個。」男人門口告示手機照下來的照片拿給瑪雅看。
  「...人手其實我已經有備案,但是對方不知道會不會答應。」其實小慧提到韓志赫廚藝不錯時,已經想到要邀請志赫過去幫忙了,尤其這一兩天韓志赫有空過來時,總是會幫忙一些事情,讓瑪雅心中早就已經挑好人選,但現在真的又出現這個人?
  不過多一個人的薪資也不會花太多錢,多些人幫忙還是在婚禮餐點預算當中,思考之後瑪雅問了男人的名字與擅長的菜色。
  「我叫奧爾,擅長泰國料理。」

06_黑色慧

  艾克有點尷尬的將小慧拉走之後,讓小慧大呼有點可惜。因為雖然小慧還滿常跑到3G咖啡書坊內,但是高三的學業還是頗忙碌狀況下,第一線看到店長與警長(刑警隊長簡稱)吵成這樣的機會其實不高。
  因為通常吵到一半丟盤子的機會比較高,但是這樣狗血的互動可是難得一見...
  但是對於楠府風光美景又很想去看看的小慧,所以還是跟著艾科往前走,但等到了艾克的交通工具前面時候,艾克才發現到剛剛太匆忙離開,忘記了自己只有摩托車了。
  如果艾克只帶小慧還勉強可以,但是志赫也跟在後面阿。
  「我開車來,坐我的車吧...」志赫發現兩個尷尬的少年正在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情時,適時的提出解決方案。
  幸好志赫的車子停在不遠處。
  小慧當然是坐前座,但是等艾克也要坐上昂)來時,忽然接到了母親瑪雅的電話。
  「...抱歉,店裡面臨時有人來面試婚禮的臨時工作人員,媽媽要我回去幫忙看看,志赫哥楠府這裡你熟悉,可以麻煩你你帶小慧去走走吧!這是小慧給我他想去的行程...」艾克這幾天與志赫接觸,大致上知道這個人,獲得志赫點頭之後就將小慧託付給對方。
  艾克下車離開後,志赫問了小慧想先去哪裡?
  「我想要去普明寺,還有月亮灣谷..之後再去...」小慧一點都沒有認生,就靠近了志赫的身體看著跟艾克討論過的行程,開始跟志赫說起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男孩的頭髮那是一股淡淡的清香湧入志赫的鼻子內,讓志赫覺得雖然似乎現在不應該這麼悠閒地陪著對方玩耍,但是聞著男孩身上的味道時,把志赫有點焦燥不安的心緒平穩下來。
  也把志赫想開口直接說明「當天可能會有危險,想辦法引小慧離開」的主意給打散了。
  也許不差這麼一點時間。
  「好,我們去看看吧!」男人決定要陪伴男孩時,男孩高興極的抱住了右駕駛座的司機哥哥。
  就這樣不期而遇的首次約會出遊,兩個人開始出發。
  而當男人看到手機裡富翁裡面的人追問自己下落的簡訊時,也只是回了一句「事情有變,晚點回去」,就不再理會討厭鬼連環CALL自己的行蹤。

04_大A小A落玉盤

  艾克說要離開當然有一部分真的是因為店中有人來應徵,但是其實母親的原話是說「去玩沒有關係,不一定要回來幫忙面試」,但是看著小慧與志赫兩個人中間微妙的氛圍,艾克忽然臨時決定要讓他們兩個單獨相處。
  艾克不是傻子,當然看得出來性向一向不是很確定的楊小慧,對於韓志赫有很高程度的好感。
  然後想起來了楊小慧曾經說過「我覺得如果我對那個人心動了,一定會很想待在那個人身旁,而且很想依賴著對方,讓他陪我..」
  小慧跟艾克有很多雷同的地方。如不喜歡麻煩其他人,習慣性幫忙人家做很多事情,閒不下來,希望大家都很好之類的。
  當然也有艾克對於志赫的觀察。
  從三天前幾乎每個中餐與晚餐都會出現志赫,因為這幾天影片效應快要忙不過來,所以主動的伸手援手幫忙了一些事情,然後提到報酬也只是說了「吃飯時候幫忙打折就好了
  母親與其他店員好奇的問起志赫哥的職業,也只是委婉說自己是在貿易公司,剛好到這附近辦事情,所以才會過來這裡吃飯。
  然後就是笑笑禮貌並保持距離。人雖然很不錯,但是其實不太想要多談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穿了對於互動也止於此。
  但是小慧出現後,志赫哥整個人表情都變了之外,眼睛裡面充滿著....嗯,寵溺。
  當然如果小慧這個人依然一點都不想麻煩志赫哥的話,那麼也許火花是單方面的,但是很明顯並不是。
  當事的兩人當然還在狀況外,但是自己在校園當中看過太多這種「以為自己是直男,但是實際上是深櫃」同學變彎的過程。那個提起自己在意的男孩時後的眼神,與眼前這兩個人沒有甚麼兩樣。
  所以好奇誰來應徵是一回事,製造他們兩個相處的環境也是一回事情,所以搞了一點小心思讓兩個人去玩了,自己走回到店裡。
  這時店裡傳來了笑聲盈盈的聲音,是一個男人跟母親聊著做菜的心得過程,母親似乎很喜歡跟這個男人聊天。
  桌面上放著一道綠咖哩,從味道當中可以判定這不是自己母親所做的。
  那就是眼前這個男人的廚藝,可見是頗好的,讓母親非常滿意。
  「怎麼回來呢?不是跟說不用回來嗎?廚房歸我管啦...」瑪雅發現了自己親愛的兒子回來,有點微生氣,但是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覺得兒子愛操心.不願意好好去玩。
  「嘿嘿,是有原因的,之後再跟媽媽說...你就是奧爾嗎?我是這次婚禮的總召之一艾克,婚禮的餐點再請你幫忙了。」艾克微笑的伸出手來想要握住奧爾的手,然而只有奧爾本人呆住沒有反應。
  奧爾只是想碰碰運氣,因為只是知道影片裏面的少年是在這裡附近,過來時剛好知道玉盤村的婚禮上,幾乎整個村子裏面的人都會出來幫忙慶祝,也許有機會遇到少年。
  沒有想到這個念頭一出來,找到瑪雅這家店看到徵人告示,起心動念的進來應徵,就真的遇到了少年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奧爾這三四天當中一直循環聆聽入夢的聲音,當然一聽就知道對方是誰。
  其實也是因為奧爾不善於搜尋,也不太懂智慧型手機的功能。不然若他懂得話,臉書上已經有很多這家店面的訊息,奧爾會更快找到瑪雅餐廳。
  原本就喜歡男孩子的奧爾,現在聽到聲音再看到真人,真的是呆滯了好一會後,才發現到對方手在半空中已經很久了,連忙伸手回禮給對方。
  「您好,我是奧爾,再請你多多指教了。」
  「嗯,再拜託奧爾了,然後聽我媽媽說你住宿飯店時間已經到了,那你這幾天就住我們這裡的這裡的客房了...我怎麼覺得在哪裡看過你?」艾克在引導奧爾往客房方向走時,覺得奧爾的臉好像在哪裡看過。
  奧爾此時很想說沒有,因為對奧爾而言,那個在電視台轉播的廚神大賽是一場失敗之旅。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甚至開始感覺到有點沮喪。
  敏銳的艾克似乎有點察覺奧爾的低落,艾克判斷著:

或是被認出來對奧爾來說是不好的?

  所以善良的艾克放棄繼續追問並馬上轉移話題。
  「剛才咖哩很好吃,晚上開店時你要幫忙嗎?順便跟其他人熟悉一下配合的方式如何?」
  「好!我把行李從車子上拿過來,晚上就幫忙。」轉移了話題,給了其他任務之後,獲得菜餚肯定的奧爾馬上展開帶著有點天真的笑容,燦爛到讓艾克心中一顫,覺得眼前的人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但是奇怪情緒艾克沒有時間注意太久,因為奧爾的客房已經到了。
  「你好好休息,晚上會...很忙喔!」
  「好,我會加油的!晚上見!」

07_黑色慧

  楠府確實是泰國比較偏自然風景與歷史文物,不過幸好小慧要去的點,汽車大都可以到達的地方,不是太深山裡面,但是這些路程依然很夠嗆了
  而且不一定是網路上觀光景點,有一兩個是艾克建議的私藏景象,有可能一到點就要走個一小時多,才能到達目的地。
  志赫還以為小慧走了這麼多路會很容易累,因為即使已經11月泰國依然沒有太涼爽,但是沒有想到小慧居然可以撐下來,並且似乎越稀少人煙的景點,小慧心情好像就越好,肢體也就放的越開,連帶著讓志赫許多內心壓抑下來的難處,隨著小慧所走過的足跡而暫時放下、遺忘。
對嘛,忙內你應該這樣多笑笑,任務已經夠要人命了,該輕鬆自在時就不要板著臉,好好玩,小鮮肉很不錯,要上就上!
  志赫腦袋一放空時,忽然聽到了總是愛操心自己的副隊開朗聲音,人被一驚的甚至看往四周的看過去,因為聲音清新到是直接在耳旁響起。
  「志赫哥我照完相了,這裡好漂亮哦,可惜不能一直在這裡!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志赫哥?你在看甚麼,這麼專注?」
  從景點準備一起與志赫離開的小慧,發現男人一直往空曠的地方看過去,以為對方看到了什麼。
  「……沒有,只是腦袋很少這麼放空,然後一放空就聽到了故人的聲音,有點懷念……。」
  「疑?表示志赫哥有很多煩惱啊,才聽不到活在你心中的親人聲音,那就學我多出來走走,像我就聽到了外婆說……」小慧身體轉過去靠近志赫,讓男人以為小慧要說什麼悄悄話。
  結果志赫一靠近就被小慧收集的紅葉片,偷襲灑落滿身都是,甚至志赫還吃到了幾片紅葉子。
  「外婆說:該玩的時候就應該玩……」偷襲完畢的小慧開始躲到遠遠的,但是怎麼可能躲過志赫的身手,一下子就被補獲。
  「小頑皮,惡作劇?看我怎麼懲罰你?」又再次上當的志赫並不惱怒嗎?其實是很開懷的
  結果活跳蝦再次在志赫身上呈現出來,因為志赫開始執行酷刑:抓癢。
  「啊!救命,有人要吃了我。」一方面尖叫喊饒命,一方面卻又開心極了呵呵呵呵一直笑開懷,感染了志赫也放開來認真「處罰」小慧。
  但是小慧在閃躲過程腳被絆倒,差點往旁邊倒,志赫為了扶住小慧的頭,兩個人就這麼抱滿懷的倒在草地上。
  頓時彼此的心跳加速放大,在耳邊響著。小慧感覺到志赫身上肌肉的張力,壓著自己小弱雞身板時,身體開始有無名火開始冒起來,讓小慧口乾舌燥的。
  志赫更慘,因為小慧柔弱到不行的身軀,引開出了志赫身上的欲火,想到了那個吻,想到了自己夢中對小慧做過的事情……

不行,我不能做畜生的事情。

  志赫正這麼想著時,口乾舌燥引發燥熱的小慧,居然先忍不住的含了志赫的脖子,讓志赫整個如電流般傳遍整個身體。
  「……志赫哥,我有點難受……因為我好像硬了,幫我。」小慧有點呻吟求助聲,與已經脹大的硬處抵著志赫時,志赫的忍耐度整個崩解開來,開始啃著小慧的脖子、臉頰,最後……嘴唇。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甚至頂多夢遺的小慧,根本不知道如何對自己身上的情慾做反應,只是覺得志赫哥嘴巴經過的地方就然起火來,當志赫舌尖進來旋繞時,小慧還比志赫更急切索取吸允,所以甚至志赫只是手碰到了小慧硬處一下子,男孩就腦袋反空的射出來了。
  「……志赫哥……嗯……真好,好舒服喔!但你還沒有……」小慧身旁有這麼多喜歡「經驗談」的哥哥叔叔們,有時會羨慕他們的經驗。
  現在自己遇上了,終於可以體會被喜歡的人擁抱、親熱是怎麼樣子的感覺。

嗯,自己是喜歡志赫哥的,不然不會這麼想要繼續下去。

  所以完事後,小慧就想幫忙志赫哥解決「困難」。於是手就往志赫也硬起來的地方去,正感覺到前方巨大的形狀時,卻被阻止下來。
  「別動,我自己解決,不然後果自負。」志赫雖然很想要了身下的男孩,但是又怕他受傷,用極強的自制力斷開衝動起了身子,轉身開始自己DIY解決。
  會有多可怕的後果呢?想到清居哥在醫院躺了一個星期……男孩嚇到也聽懂了,乖乖地躺著,不敢亂動。

【02.1後記】
  最後這段的床完全是在計畫之外的,寫著寫著黑色慧他們兩個就自己滾草地了。
  本來只想寫吻手指,結束這回合,但是姐姐依然碰到車子就會覺得「至少有反應發動熱車碰到」,然後跟著兩個人失控了,呵呵即時在草坪但是依然吃了肉肉渣。也沒有太快會怎麼不恰當的地方,因為一個感情內斂過當謹慎,一個天真爛漫信任無比。所以是自然而然的。
  而我們的副CP才剛剛碰面而已,有一點點印象與好感,其他部分感情線發展還要滿滿醞釀中,請大家再等待一下吧。
  另外現在還在走一些事件過程,婚禮上的大場面至少還要兩篇才會到達,本單元預計在9章內結束。下一單元……再想想吧!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