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黑色偵愛社|特務泰熱啵 第02.3案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09_黑色慧

  因為情緒過度激動,楊小慧一昧的只想逃離這個男人身旁,在混亂中失去判斷力,沒有想到自己處在異地的危險性與非常嚴重的迷路體質,一轉眼就讓自己迷失在不知名的方向去了。
  等楊小慧回過神來時,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處在哪一方,然後楊小慧手足無措的天旋地轉起來,眼前開始看不清楚到底要往哪裡走,最後恐慌擊敗了小慧,讓他害怕地蹲在地上痛哭了起了。
  另一邊韓志赫雖然不清楚楊小慧這項的特異功能,但是依然擔心小傢伙在異國遭遇到危險,急忙地到處找人,然後一直打小慧的LINE手機也沒有人接。
  這時志赫遠遠的看到艾克與奧爾手拉手的從另外一邊走過來。
  艾克看到只有志赫一個人,緊張詢問小慧去哪裡,志赫因為擔心小慧的安危,只好老實跟艾克說了當時的狀況(只說明了說謊騙小慧自己喜歡女人的部分)。
  「該死....趕快找小慧,市場這麼多人,小慧迷路不見的機率很高...」艾克也開始慌張了起來,連忙打電話聯絡市場當中認識的小販老闆們幫忙找人。
  還好在東邊市場小角落的地方,艾克透過攤販熟人發現哭得縮成一團的小可憐小慧。
  知道小慧沒有事情艾克是鬆了一口氣,可看到小慧哭成這樣,艾克想蹲下來看看小慧狀況,但是小慧怎麼樣也不願意讓任何人靠近,一靠近就又哭得更厲害。
  艾克怕傷到小慧,也對小慧沒轍,幸好這時候志赫找過來了。
  「小慧,你還好嗎?我是志赫哥,我過來了喔!」志赫當然發現到小慧哭的很不對勁,又聽到艾克說了小慧的反應,所以聲音非常的溫柔地慢慢靠近。
  似乎在遙遠的外太空中,有人重複地喊著小慧的名字,抱著頭還在哭泣著的小慧,漸漸感覺到那聲音是自己想聽到的,小慧反抗「熟悉聲音」靠近的動作就變小了。
  接著志赫一把抱住了小慧,紅著眼睛一直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以後都不會隨便說謊與隨便離開」安撫著小慧,讓男孩慢慢認出志赫的聲音。
  「嗚嗚嗚嗚...你去哪裡了?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他們都騙我不要我,你也不要我嗎?...」小慧終於看清楚抱住自己的人是誰,一把委屈地投入對方的懷抱,哭著迷路的可怕與被遺棄與被欺騙的痛苦。
  「不會,不會不要你...小慧!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志赫本來吻著小慧的頭髮繼續安慰著對方,結果哭到一半小慧忽然整個人往旁邊倒下去,嚇壞了所有人。
  志赫查看看過小慧狀況,告訴一臉擔心的其他人,小慧應該是知道自己安全放鬆下來後氣竭睡著,並無大礙,這才讓眾人鬆了一口氣。
  「...小慧真的很喜歡你耶,我跟小慧視訊通話三四年,他在發作情況下都沒有認出我的聲音,可你一出現這麼快就接受了。」艾克有點酸溜溜地說,但是也不是真的吃醋啦,只是覺得小慧要自欺欺人說自己可以放下韓志赫,這種發作時候就根本無法騙人的。
  志赫當然問了艾克為什麼小慧會這樣。
  經過艾克轉述志赫才知道小慧小時候曾經因為父母的粗心,趕飛機把小慧遺落在飛機場,一天一夜之後小慧就有了這種後遺症。平常時候小慧旁邊有熟人在時都可以很正常,甚至方向感等等都沒有問題。只是一但落單,或單獨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就會引發這種間接性迷途恐慌症。
  韓志赫抱著昏迷中的小慧,心中又酸楚又覺得自己對不起小慧,害怕失去小慧的恐懼感,在被小慧緊緊抱住時這種感覺更明顯,更確認這孩子對自己的重要性。
  由誰抱小慧回去大家都沒有甚麼異議,因為艾克一個人很明顯是抱不動小慧的,而奧爾....也許是相同「攻」的氣質,志赫本能地不太想讓奧爾碰小慧。
  艾拉本來提議是否要通知兩個威杰叔叔洙白哥哥,但是這個建議被志赫勸阻了,志赫說「被兩個職業級的知道小慧這樣會出大事情」,所以最後其他人就被志赫說服,讓志赫帶著沒有知覺的小慧上車返回家中。
  而因為一切都非常的慌亂,所以就沒有人發現到在志赫開車帶著其他人離開後,有個志赫熟悉的人跟在後面,並流露出十分玩味與感興趣的表情,似乎在謀劃什麼壞主意般的呵呵呵呵一直笑。

10_黑色慧

  小慧迷迷糊糊間一直感覺到自己手有人握著,也有人喂藥打針之類,可等到晚上真的醒過來時,身旁的那個男人卻不見了。
  「說會一直留在身旁結果還是騙人...」小慧嘟嚷著不見蹤影的男人,正覺得對方是否失信感到失落時,卻發現自己手掌用中文寫著字:
第十一本,第28頁
  小慧愣了一下,立即理解了韓志赫留下這句話的意思是甚麼,開始癡癡地笑了起來。
 「小慧,醒了先吃點晚餐..怎麼看著手在傻笑啊!我看看那是甚麼?」拿著晚餐進來的艾克,看到小慧正在床上莫名其妙地對著手掌笑著,偷襲的過去看,結果艾克看到一組莫名其妙的數字,問了小慧那是甚麼?
  艾克還是因為常常跟小慧通訊,學了不少中文,但是依然不太懂小慧首長上面的文字意思。
  「嘿嘿,秘密!」小慧樂呵呵的保持著神秘,才不想告訴好友這組「密碼」是甚麼意思,因為這是小慧與韓大哥彼此之間才存在的默契。
  原來那是與小慧與志赫在韓志赫書房內看到書籍,宋文升還沒有出版的第十一本《假面》有關係。
  巧好28頁就是韓大哥當天分享自己看到的頁數,而該章的標題正是:
婚禮時,請留在我身邊

11_黑色慧

  因為志赫這句留言,應該在星期六才要出現的楊小慧,在星期五婚禮彩排時就偷偷跟過來了。
  雖然身為招待的小慧是工作人員,但是通常排演只要主婚人與伴郎伴娘要出現,而或場佈的人要提前佈置,招待來這裡其實就是看熱鬧而已。
  「怎麼跑過來了...」正在幫忙布置的志赫,手裡拿著東西,感覺到背後似乎有人跟著,轉頭就看到像小鹿斑比一樣的男孩跟在自己後面,有點無奈。
  「我想來找..幫志赫哥...順便來幫幫大家...」小慧心虛地說著唯心論,所以臉蛋紅通通的,也差點說出想要跟志赫哥在一起的這件事情。

但志赫就笑笑的沒有戳破小慧打得主意。

  因為志赫知道男孩在確定彼此心意之後,想跟心儀的人多相處是在也正常不過了,但來這裡志赫就要分心照顧...算了,男孩喜歡就好,因為人都來了,志赫也不捨得讓小慧再回去。
  「你昨天這樣還是不要太勉強了多做什麼,這樣,你在我這裡幫忙看大家的行李好嗎?裡面有一些重要的物品須要人顧著,另外我想喝水的時候幫我遞一下。」志赫評估了今天現場人員的狀況,決定還是把小慧放在身旁比較放心,給了小慧一個相對輕鬆的工作。
  「好啊,我一定會把東西看好的。」小慧領到了任務之後,非常高興的留在原地幫忙看管重要物品,也因為這樣不會亂跑的小慧,讓其他人比較放心地做事情。
  雖然新郎新娘都處在泰國比較鄉村地方舉辦婚禮,但是新娘艾拉在美國與台灣多年,思想還頗西方的。除了證婚者是寺廟和尚外,其他都幾乎比照西方婚禮模式,有點不倫不類但不減喜慶。
  然而男方...看似都順著女方艾拉的建議,實際上男方楠玉就是這次恐攻的主要牽線人。志赫知道這樣把小慧牽扯進來,包含現場許多無辜者都會有危險性,但是更有風險的是在志赫看不到的地方,讓他們落入其他富翁成員手中。
  用最少的傷亡方式將計畫執行下去..志赫正在盤點接下來的計畫時,男孩過來說想要上廁所,不過因為是內廁所離這裡有點遠,所以志赫在吩咐其他人來支援行李區之後,就準備帶著小慧去。
  「...如果有認識的人在這附近,我不會有這麼嚴重迷失症啦...」被志赫哥手拉著手去上廁所是滿讓人害羞的事情,但是連忙瘋的艾克與艾拉也這麼認為,所以小慧抗議無效。
  「我陪伴著比較好,在這裡...最好不要落單。」志赫的意思是當然是雙重的不放心,但是卻被小慧誤會只有一種。
  不過怎樣都是雙手十指握緊的小小甜蜜一下,直到男廁門口,志赫還是千叮嚀萬囑咐的要小慧有什麼狀況,要想辦法跟志赫說。
  「廁所裡面還會有甚麼問題啊?」
  「...如沒有衛生紙?」志赫溫柔的開著玩笑
  「志赫哥別開玩笑啦!我進去前會先看啦!你等會喔...」小慧害羞的反駁了志赫哥,之後暫別了志赫進去廁所了。

只是...時間也太久了,為什麼已經將近20分鐘小慧依然沒有出來

  志赫感覺有點不太妙,進去喊了小慧名字,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志赫連忙進去廁所探查,卻發現裡連坐式馬桶隔間內,該死的通通沒有人。
  廁所只有一個出入口,小慧卻不見了。
  志赫很著急,但是他知道不能慌張,因為一慌張可以探查到的線索會越少。男人盤點著所有在腦袋當中看過前來這場「事前佈置」的富翁人員當中,有誰可能會做這樣的事情?而且對方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擄走小慧?
  可有嫌疑的人很多,志赫沒有太多時間一個一個排查,況且小慧的安危現在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即使有可能會破壞現在志赫的布局也在所不惜。
  志赫觀察了廁所內部的構造,那是整個室內封閉的環境,沒有通往外部的窗戶,所以...只有天花板有可以通過的通道。
  有這麼靈巧到不讓其他人發現的身手,範圍就縮小了許多了。
  志赫拿起了腳底下藏起來的槍,就往富翁在草皮廣場外廢棄倉庫臨時基地前去,準備救人。

12_黑色慧

  充滿著監視器分割畫面之下,富翁的成員阿發觀看著監視器內畫面時,忽然感覺到太陽穴有東西抵著。
  「六爺……您……您別開玩笑。」阿發緊張地舉起手來。
  「七爺現在人在哪裡?給我看定位座標。」
  「但……我們資訊人員不能隨便……好好好,我馬上找給你……」阿發聽到手槍保險栓開起的聲音,馬上身體發顫的投降,開始操作搜尋給了韓志赫「翁七爺定位」。
  等確定翁七爺位子韓志赫離開後,驚魂未定的阿發趕緊聯絡總部。
  「請求支援,請求支援。七爺好像做了什麼讓六爺發瘋了,七爺可能有危險……。」

13_黑色慧

  志赫衝去翁漆居住的民宿毆打對方打個半死之後,才發現到對方床上的那位是男妓不是小慧,也就是說慌忙之間志赫揍錯了人。
  不過元兇似乎覺得耍韓志赫覺得夠了,就主動打電話聯絡了志赫,男人才知道男孩現在在誰手中,而且可惡的綁架者,就囂張的把小慧關在老七房間隔壁棟房屋內。
  「二娘……這樣惡作劇很有趣嗎?」進入房內看到那女人在床上抱著小慧的頭,志赫要忍住幾百倍想要開槍殺人的衝動,才把這句話說完。
  「當然很有趣啊!我想看看對於男女都不感興趣的老六,甚至還拒絕美貌的我,大家都以為的性冷感,現在對於一個人類物件這麼留心留意,我當然好奇啊……呵呵呵呵,這孩子好可愛喔!可以讓給我嗎?」帶著紅眼鏡的二娘笑呵呵的對著志赫說話。
  「……不行,我是他的男人,誰敢碰他,我就會殺了誰。」志赫已經露出強烈殺氣,凶狠瞪向床上那個還抱著自己男孩的女人。
  「好可怕喔喔喔喔!但是我可以理解啊!要我也捨不得把小男孩讓給其他人……但你怎麼證明他是你的?我也可以說他是我的小狼狗呀!」翁二娘似乎一點都不害怕韓志赫會做甚麼事情,依然在摸著老虎愛惜極的小白兔臉頰,很故意表現想搶老虎看中的獵物。
  「……他的右腰間有一個小倒三角形胎記。」志赫的耐性快要被磨光了,但還是硬生生忍耐下來提出了證據。
  「真的有耶,但這只能證明你看過這男孩的腰……呵呵呵呵,說實在話看你現在這麼失態真是很有趣。」
  「二娘你究竟想做什麼?不是只是單純惹火我吧?」
  「聰明,果真是老六,問題一下子就到點了。其實,我想讓你證明他是你的人。不然不要怪我對這孩子動手,我不介意親自品嘗,因為我不喜歡有不安定元素存在於我的兵團中。」

翁二娘說完提議後讓韓志赫沈默了。

  知道翁二娘是瘋女人,沒有想到會這麼瘋。
  志赫當然明白翁二娘為什麼會怎麼對志赫要求。因為志赫一旦碰了小慧,會被視同富翁的人,雖然小慧是安全但也無法離開了。而且以二娘的個性,一定會拍下相關影像以此要脅,這樣志赫也有了一個軟肋弱點落入二娘手中。
  不過現在志赫也沒有選擇,只好答應。
  「好好表現喔!我會在監視器裡看著你們……。」二娘笑呵呵的放開床上的男孩,曖昧的看著志赫拍拍男人肩膀後,就留下兩個人在房間內獨處。

14_黑色慧

  小慧上廁所完畢剛剛穿上褲子之後,腦袋一痛就失去意識了。等恢復意識時,就發現到自己躺在男人的懷中。
  如果不是男人懷抱中的味道是小慧熟悉,也許小慧就會把隱藏在手腕中的強力麻藥射出去攻擊對方了。小慧的頭現在還是痛的,表示剛剛確實被偷襲打昏,但為什麼會跑到志赫哥懷中?小慧滿腦子疑問,只好抬頭問志赫哥。
  「頭還痛嗎?」志赫撫摸著小慧的後腦杓,很明顯還有一個被打出來的腫塊。
  「還有點昏,不過應該還可以...怎麼回事?可以說嗎?」在志赫哥揉頭上腫塊中時,小慧小聲地在被窩裡面問著志赫,因為高中三年都在3G偵探社中擔任經理,對於一些案件危險狀態十分清楚狀況,所以沒有這麼白目,也不會不知道輕重大聲嚷嚷。
  志赫不想瞞著小慧,但也不想讓小慧知道太多有危險。
  志赫正在評估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時,想到剛剛跟翁二娘說的「等小慧醒過來就會做」,原本是想要拖延一些時間,沒有想到小慧這麼快就醒過來了。
  這在進退兩難時,忽然意識到現在不能拖到太久,會被處在暗處的其他人懷疑,咬個牙說聲「小慧對不起」就直接吻下去了。
  被深吻的小慧當然覺得莫名其妙的,雖然他也想跟志赫哥親近,但是這樣沒有預告的開始還是被嚇了一跳,而且很明顯的志赫很急的開始扒開小慧的衣服。
  「志赫哥...為什麼...嗚嗚嗚....忽然...嗯....」雖然前天有了一點點的性經驗,但是除此之外就是啥都沒有過(只聽過)的小白小慧,一下子就陷入了舌尖的纏繞之中無法推開。
  與在河邊的撕磨不同,那時他們只有彼此弄了下半身,但這時候小慧的上半身已經脫掉,而被志赫全是肌肉的半裸上半身擁抱著,肌肉直接接觸讓小慧全身顫慄到已經意亂情迷的,把腦袋想問的為什麼給吻到全沒有了。
  而原本只想做做樣子給監視器裡的翁二娘看,但是志赫被小慧的回應也惹到慾火大漲,想將眼前的可人兒吞噬乾淨。
  知道房間內有鏡頭,志赫當然不會想要讓其他人看到小慧裸體的樣子,但是不能阻擋志赫一邊吻一邊脫掉彼此的衣服,然後從棉被裡丟出去。
  滋潤的潤滑膏與保險套,翁二娘想要看好戲,當然早在房間內準備好了,如果志赫不用會顯得作假,所以反正志赫是豁出去要認真「幹了」,當然拿著潤滑膏開始幫小慧擴張。
  沒有想到小慧的身體是頗為敏感的,因為手指頭才剛剛進去後面後庭開闊時候,男孩已經前面射成一片泥濘了,嘴巴已經呻吟從尖叫轉成沒有力氣的氣聲去。
  開始加手指寬度時,從小慧呻吟的聲音可以讓志赫判斷是爽到在求饒,甚至是想要推開志赫的手指繼續進來,因為似乎已經感覺到男孩身體快要壞掉了。
  而就是這個求饒,讓志赫終於受不了這種致命的誘惑力,讓男人的將男孩抱起來,開始將自己的巨大塞進去小慧後庭柔軟穴道之中,慢慢加進去深度。
  志赫是很想慢慢地來,但是進去感覺實在太美好舒服了。
這是合成圖喔
  「志赫哥,快....快停下來,我快不行了,不要,不要進來。阿......」被穿刺的又痛又有異物進去後庭的感覺讓小慧快瘋了,甚至腳趾與身體都因為感覺過度尖銳,快扭曲變形為麻花繩子。
  甚至因為感覺太強大了,讓小慧腦袋一片空白到無法想到任何事情,也只能下意識變成求饒「不要,停下來,我不行了……」的呢喃。

而身體下的男孩越求饒,男人就越忍不住想要加快速度。

  「小慧……我的小慧……」進出之間讓志赫根本無法抑制,越來越強烈感官享受,想要不停的進出這穴道帶給自己無法停止飢渴吞蝕,
  啪啪啪的聲音越來越順遂時,男孩刺痛感越來越少,也慢慢習慣大東西在後面進出之後,隨之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起來,甚至慢慢希望再快一點在久一點,而且還會不知不覺中迎著男人的動作扭動屁股,與更抱緊對方,直到後面一陣陣抽蓄的快感湧出與前面又再次小噴泉,但是男人還沒有出來,還是特硬的狀態....
  於是第二回合在小慧已經爽到飛在半空中,呈半昏迷狀沒有理智下態慢慢完成。
  等志赫做到讓整個洞穴滿溢出來也恢復理智時,小慧已經在極度很爽的情況下,迷迷糊糊的昏睡過去。
  「...我還在想為什麼沒有聲音了。」志赫也沒有料到自己居然會這麼要得這麼狠,而且知道有人監視之下還這麼銷魂到忘形。男人苦笑的輕吻著男孩的嘴唇,抱住小可憐不敢再來第三回合。
  只是忘形也有好處,至少志赫有很明顯感覺到四周圍被監視與有敵意減少了許多。
  志赫緊抱著小慧赤裸身軀並讓棉被好好蓋上,不讓鏡頭看到小慧太多的身體部位,這時候要將手臂放到棉被內,志赫發現到小慧手腕皮膚內,隱隱約約有紅色的閃光出現,而且好像是某種訊號。
  剛剛開始志赫以為那是自己的錯覺,或是有什麼紅外線燈光照射到小慧手腕,但是志赫眼睛餘光觀察那個角度方向,不太像有燈光照射過來,所以那是甚麼?
  而志赫還在想怎麼讓小慧脫離險境時,志赫忽然想到:如果小慧手腕上這個東西跟這件事情有關,那麼他們或許還有生機
  於是想要探究是否機會的念頭一興起,志赫就冒險做了一件影響他們兩個未來的一件事情。

09_大A小A落玉盤

  星期六婚禮當日,艾克與高威杰等人都沒有發現楊小慧的異樣,是因為時間差之下的誤會。高威杰以為小慧在艾克哪裡;而艾克以為小慧偷偷跑去與韓志赫約會,沒有跟叔叔哥哥說明。
  等到婚禮開始,高威杰拼命地打電話給小慧都沒有人接,才開始發現不對勁。
  李洙白與高威杰著急的情況下,兩個這兩天彼此說話都像炸藥一樣炸來炸去的情侶,都先放下彼此看對方不順眼的地方,先找到人再說。
  不料宴席現場,眼尖的威杰通過專業的判斷,卻發現婚禮的外場服務生,大部分都是帶著強大的武裝裝備,將武器藏在一些隱蔽的角落與衣服裡面。
  這件事情威杰打了暗示給洙白,兩個人分頭探查婚禮警衛保全狀況,心裡大感不妙。烏察將軍是新郎楠玉的長官,因為烏察本身就是被泰國目前當權者的政府高層重用的軍方勢力,所明處有許多警備是很正常。
  可這些在暗處的武力一點都不像是暗衛,反而比較像是....敵人的潛伏。威杰除了緊張小慧的下落之外,也擔心現場瑪雅的親友們安危,可現在狀況不明之下,威杰也不敢輕舉妄動,只能伺機而動。
  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已經退出幫會的威杰即使不太想,還是聯絡了他們黑龍幫在泰北的分部。
  電話鈴聲還在響起時,遠處卻傳來碰撞的聲音,似乎是廚師出菜撞上了外場服務生,然後意外就發生了。
  服務生身上的藏起來槍被經過的廚師給撞飛彈到地上,富翁偽裝的服務生驚覺自己被發現身分,拿起槍就往前開槍。
  「艾克小心!」站在槍手最近的艾克,因為事情發生太快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被人用力撲倒在地。
  瞬間因為這個槍聲響起,一觸即發的雙方都有人開了搶,接著大批的武器被亮相出來,一些比較柔弱的人都被槍頂著,處於被動的威杰根本來不及接已經撥通的電話,也只能與其他人一樣先舉手投降。
  「通通不准動,你們都被我們挾持了,請乖乖配合我們的要求,不然我們不保證大家生命安全。」笑得很燦爛的翁七爺那著手搶從暗處出來,囂張表示婚禮現場正式變成人間地獄。

【023後記】

  可喜可賀的在前面先寫完一篇電影心得之後,還飆出這麼多字
  這篇主要重點就是鋪陳黑色慧的這場大床,所以也是確定主CP定情的重要情節。
  至於下一張會有怎麼樣的情節?就是泰熱啵全故事中最多人會領便當的地方。也就是實質上恐怖份子挾持事件。至於會怎麼落幕?我們就拭目以待吧!副CP是下一章節的主角,我們就看看是誰為第一個中槍的人?
  呵呵呵,大家不用猜也可以知道答案。下一章時間會回到開槍之前,來訴說副CP這兩天在做甚麼?(其實就是火辣辣呵呵呵)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