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季後賽@大叔僞寫手國勇G7:咖哩依舊再創新的天花板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凌晨一點先是大叔支持的熱火率先開戰,東區第二輪第一場,在尼克主場,
看完負傷完賽的吉巴,接著就是重頭戲勇士G7,而今天,咖哩證明了他可以是7000萬年薪的男人(2025)

賽前重點:
*G6國王切掉勇士導傳的策略大成功,G7必須想辦法維持這樣的侵略性

*整個系列賽Fox高檔演出到底能不能維持到最後呢?Huerter如果醒了其實會幫助很大,Monk繼續保持就好

*勇士方面,上一篇預測咖哩有機率迎來大爆發........;再來就是我覺得稍微控制普洱上場時間、用Moody維持防守陣容就很好了

比賽內容:
勇士很快就找到解決對方阻擋切傳的方法,那就是提早傳球,今天完全維持咖哩分球完馬上再要球,可以看到國王的球員一瞬間防守上,不知道怎麼輪轉,而且咖哩接球後也不急著下球,會先觀察一下防守的陣型再決定進攻、或是一拿到球馬上切入,這樣的打法也必須維持一個關鍵人物--------那就是嘴綠,所以本場很明顯教練就是要綠咖哩同時在場上,幾次的換人都讓他們同上同下,你問我為什麼,我猜這大概是進攻最有效率的一種方式,再次提醒,嘴綠的假傳真切是有破壞力的,但今天......不需要,因為咖哩的手感太燙了

上半場,說實話我不覺得國王完全沒辦法拉開差距,原因當然是勇士根本也沒其他人跳出來,不論是湯神的1/10、圍巾幾次罰球都沒進、然後普洱........,嗯就這樣;國王幾次沙伯尼斯高位持球,配合45度兩人小組開後門戰術屢屢成功,明明相對成功,再加上狐狸繞過沙伯尼斯單擋後的出手依舊命中率驚人,卻沒有一直往痛處打,讓我覺得很奇怪...?
下半場易籃再戰,勇士第三節罰球是14罰3中,國王沒有趁一波拿下領先,反倒是先陷入得分乾旱潮真的是很可惜(我覺得MB這裡暫停來的很慢);後面就不用多說了,咖哩今天讓我想到2022FINALS G4的那個43分咖哩,而且更強大,國王在上半場讓咖哩拿下20分的之後,卻沒有在第三節選擇更積極的包夾,我也是覺得有點冒險,話雖如此,狐狸依舊是我心中值5000萬的狐狸,今天國王裡面,他算是沒有失常,扣掉最後幾次比較倉促的搶分出手,我覺得都很完美

好啦我算是被打臉,我其實一直覺得Huerter會在某一場爆發,而且就是這場,如果再加上狐狸的穩定發揮,其實勇士面臨的挑戰真的不小;但今天的咖哩真的沒話說,也許湯神失常、也許咖哩有兩罰都沒進,但咖哩依舊是那個咖哩,你永遠不能輕視他

另外一方面我也算有預測到了,那就是咖哩的爆發得分,因為要咖哩長時間不爆發得分實在不太可能,加上上一戰整隊那個低靡的打法,是有想到他會獨挑大樑,但沒想到真的這麼罩😆

結尾前再次溫習一下安西老師的名言,“能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魯尼,我們大家的超人🏀🏀🏀

國王真的很強,這一系列我看的很爽,張力簡直跟Finals有得比,聯盟第三真的不是叫假的,但今天,就今天,容我這個勇迷說一句

“未來是你們的”

#goldenstatewarriors #sc30 #kings #game7 #goldblood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