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NBA季後賽系列@大叔僞寫手國勇G6:Fox才是值得5000萬的頂薪球員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勇G6:

賽前觀賽重點:
*湯神得分的天花板在哪裡,決定勇士能不能關門

*上一戰嘴綠的發揮,要讓國王好好思考防守策略要不要改變

剩下我覺得就是決心的問題了

比賽剛開始就8-0,這當中的重點從來不是國王比較會得分,而是勇士比較會失誤,而且勇士失誤以後,國王轉換的分數相對有效率,依舊很準的Murray+終於投到醒的Hurter,終於在第三節澆熄了勇士的氣息,等等,你說勇士很能追分?
但不是這場

昨天的比賽內容感覺勇士完全不在狀況內,先不說普洱那個搞笑的失誤,連咖哩、湯神,都感覺心不在焉,當然一部分我覺得歸功於國王防守調整的很好,不過另一方面也顯得國王比勇士更積極,他們想要續命,而且想的不得了

只要是比賽,當然有些非戰之罪,例如:球進了一半滾出來、你都對位很好了對方還是進了、一些裁判的判決、long reb的去向,但昨天國王可說是拿出了比積極更積極的企圖心,感覺上述的情況完全導向國王,我想這就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最佳寫照吧

不得不提國王拿出了,更像是G1G2防守的進化版,更強調“不讓勇士傳導”,換防也好,包夾也好,都可以感受到勇士完全找不到得分的節奏,咖哩的切入次數也被大打折扣,當然帳面上看咖哩還是數據不錯,要是有看比賽的朋友應該也覺得他整場也都很悶...;甚至G5發揮的很好,大叔一直強調嘴綠的假傳真切也完全沒得發揮,,然後G6湯神....沒有來😆
在宣布國王續命成功,勇士當然還有機會,國王也還有機會穩住局面,那就是第六人的發揮

對我來說兩隊擁有同樣定位的Monk跟poole,也是這場比賽的分水嶺,猛運球只會右切的普洱,數據真的慘不忍睹;反觀全世界都知道要切入的Monk,很順利的常常效果很好,我雖然覺得他太容易買到犯規,但他就是很不怕對抗,普洱切入真的要多學習這樣,簡單一點就好

好啦最後來預測一下G7

我看好國王晉級,但是有幾個觀賽重點:

*國王G6用盡了全力,不知道能不能保持續航力?

*這幾場兩邊射手的狀況落差太大,通常咖哩反撲創新高的機會很高

*失誤與籃板的控制,很微妙的關係,你不miss籃板就更有機會阻止失誤的發生,所以安西教練是真的懂!

*圍巾與小雞的對決還是沒有一個分水嶺一戰,兩個都不能說打很好,期待G7有一位可以突破自我

最後是,我不想看到什麼110+:90+的比賽RRRRR,我想要120+:120+的比賽,兩邊都再認真點好嗎🤣🤣🤣🤣(特別是勇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