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是因為無法帶給你幸福》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出事啦?」藝源邊幫玧其處理傷口
「你意外嗎?」玧其說
「不意外」藝源笑了一下
-
「藝源走了,不然要遲到了!」班上其他女孩子喊著
「你們先過去吧我待會過去!」藝源對著她們說
「走了啦不要管他了」女孩子拉著藝源要走
「我說了,我處理完才會走」藝源甩開女孩子的手
「見色忘友!」女孩子喊了一聲之後就離開教室
「我可沒有你這種朋友!」藝源喊回去
-
「你這樣好嗎?」玧其看著藝源
「沒關係,你比較重要」藝源抬起頭來對玧其笑了笑
「你為什麼會願意接近我?」玧其問
「該怎麼說呢……」藝源說
「沒關係,說實話吧」玧其說
「那我就直說了」藝源在玧其耳邊說

「我喜歡你」
-
「你是認真的嗎?」玧其問
「認真的,走吧!」藝源扶玧其起來
-
走廊上

「但是看你這樣子我會心痛……」玧其說
「為什麼啊?我又沒做什麼」藝源笑了笑
「我沒辦法帶給你幸福啊,我現在這個樣子……」玧其低下頭
「有你陪我,就是最好的幸福了」藝源笑著
-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是幸福
你,就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