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口》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本應是完整的
可現在,有了缺口

「對不起了玧其歐巴」藝源轉身離開
-
「不行……不要走……藝源!」玧其睜開眼
「是夢啊,為什麼這麼真實?」玧其想著
「歐巴你怎麼了?叫的好大聲大家都嚇一跳了」藝源開門進房間
-
「…………藝源」玧其看到藝源進來就跑過去抱住他
「怎麼了?突然這麼愛撒嬌」藝源摸著玧其凌亂的頭髮
「不要離開我,不要走」玧其緊緊的抱著藝源,深怕她像剛剛夢中的樣子一樣離開
「如果我說一定得離開,那你能讓我走嗎?」藝源說
「什麼意思?你要離開?」玧其睜大眼睛
「過幾天要去國外,歐巴還記得我有一種病吧」藝源說
「你會回來吧?」玧其不確定的語氣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藝源說
「什麼?」玧其看著藝源
-
「如果要治療是很有可能喪命的,所以我也說不準會不會回來」藝源放下玧其抱著自己的手
「你一定可以回來的,要給自己自信心啊!」玧其鼓勵著
「我知道的,我先走了」藝源轉身離開
-
過了幾個月

「玧其哥!」柾國在宿舍找著
「怎麼了這麼著急?」南俊問
「藝源她……先把玧其哥找出來啊!」柾國著急的找
「幹嘛叫成那樣?」玧其從工作室走出來
「是藝源她……」柾國在玧其耳邊說
「…………你說什麼?」玧其眼神呆滯著
「反正你先跟我來就是了!」柾國把玧其帶到女友公司
-
女友休息室

「…………韶情努娜」柾國打開門
「來啦?過來坐著吧」韶情說
「藝源怎麼了,出了什麼事?」玧其緊張的看著韶情
「…………藝源她離開了」韶情低下頭說
「這不是真的,你在騙我對不對?藝源她不可能離開的……她答應我會回來的啊!」玧其崩潰的喊著
「前輩接受事實吧!藝源不在了!」韶情大聲的喊著
-
「藝源不是答應我要回來的嗎……」玧其跌下去
「哥!」柾國及時扶住快跌下去的玧其
「這是藝源要我給你的」信飛走過來給了玧其一封信
-
「To. 玧其哥哥
當歐巴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回去了,很抱歉我食言了。希望歐巴早點忘了我,早點去找一個比我還要好的女孩子,我知道歐巴或許辦不到,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傷心太久好嗎?我呀,想要在天上也看到平時歐巴工作時的樣子,平時歐巴對待成員們的樣子,我希望我以後還能看到這麼溫馨,溫暖的玧其歐巴。你的女朋友—藝源上」
-
「藝源……我會聽你的……一定會」玧其流下了自己不常流下的眼淚
-
有的缺口,能癒合
可你離開的缺口,是無法癒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