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萱服務處法律諮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正萬華區的鄉親朋友們,如果有需要法律、市政或職涯諮詢的服務,歡迎去吳怡萱的服務處唷
每週二18:00~20:00
法律/市政諮詢服務
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98號
不過記得要先線上報名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姐太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直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彈不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蔣市長一點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文哲戰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運科竹愛跨域:吳怡萱教授〖做我的情緒偵探圖卡工作坊〗心得】作為一位參與情緒圖卡工作坊的參與者,我在這個工作坊活動當中,經歷了一場豐富而深刻的情感探索之旅。透過這篇文章,我將分享我的參與心得與體會,以及這個工作坊對於我個人成長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14
    【影評】懸疑驚悚電影《查無此心》Netflix現正熱播 張鈞甯阮經天聯手追查移工命案 《查無此心》在Netflix上架了,這是張鈞甯阮經天睽違15年再度攜手合作的傑出作品!兩人在片中都有不俗表現,非常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毛起來看電影
    2024-01-12
    王郁揚質疑陳時中被列入不分區成黨意聲音 吳怡萱:理應要接近民意《老鵝開講》邀請到國民黨發言人廖偉翔、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立法委員邱顯智,節目進行到觀眾call in環節時,金色力量黨主席、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提問:「陳時中上次選台北市長,為了監督他,我去參選議員嗆他騙子,現在民進黨將陳時中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是黨意大於民意,詢問各位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11-10
    陳柏霖的無賴律師、黃健瑋的資深幕僚 來聊我心中的金鐘戲劇類入圍遺珠 王淨並沒有不如謝盈萱!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其中戲劇類的範疇對向來自封「台劇大使」的我來說,更是全情投入在為喜歡的「角色」或演員集氣。但獎項名額就是那麼多,總是會有許多遺憾,這篇就來談談我心中的幾個遺珠,單純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並非專業劇評,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姚淳耀《我願意》:姚淳耀在《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9-17
    【劇評】韓國2023懸疑驚悚劇《惡鬼》,金泰梨神演技切換兩角,與吳正世、洪慶三人一同對抗散髮惡鬼,道出人性的貪婪與黑暗。具散影(金泰梨飾)因觸摸爸爸遺物中的紅色髮帶被惡鬼附身,廉海上(吳正世飾)受散影爸爸遺書之託,幫助他女兒,從以前就喜歡散影的警察學長李弘塞(洪慶飾),在散影多次被列入嫌疑犯,以及失去前輩後,三人一路找出消滅惡鬼的方法中,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需回溯至1958年的樟鎮里,背後的習俗故事,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05
    股市小撇步:一覽無遺的可轉債:好用的XQ股市小撇步:一覽無遺的可轉債:好用的XQ 首先,你設定一個自選股, 這邊舉的例子是“自選股2“,我已經設定過了,所以全部都是可轉債。 設定方法如下: 1、 選擇修改商品: 2、 在跳出的畫面選擇台股上櫃類股 3、 點進去後,選擇特別股公司債,然後選加入全部 4、 如果你曾經操作過了,這時候你會看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2-17
    無疑無遺 人們對於他的離去不知不覺。 人們對一個人的離去沒有確切的界線。 所以,他走了。 走的不知不覺。 彷彿不曾活著。 有人猜測,他停止心跳的時候,沒有表情。 本來(活著)的他是如何呢? 沒有人知道,只能從數位影像尋找他的存在。 或許哪兒都找不到。 他一直都是一個人,連自拍都沒留下。 他死得沒有理由,他的死
    avatar
    公子
    2022-11-15
    016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陷阱聽完啃得雞爺爺的急件報告。 伊娃緊緊的親密抱住我:「親愛丈夫,我們一起回國拜見父王,順便稟告婚事吧❤」 我聽見這件事,只有一個想法,真的只有一個想法。 我真是忽然被拍打責罵的覺得頗茫然:「啊?」 天亮來到……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2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偉大的冠軍身為「蠻牛」的鐵粉,小年夜我觀賞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決賽,見證了一個驚人的成就,納達爾 Rafael Nadal 在澳網男單決賽鏖戰將近五個半小時,輸2贏3大逆轉,勇奪大滿貫賽第21冠,寫下歷史!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2-16
    能毫無遺憾、毫無不甘心,容易嗎?上文提到衛出公即使委以重任,孔子也不會輕易答應的。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