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止傷的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是一種療傷止痛的良藥
會讓人淡忘曾經受過的傷
只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有人像是打不死的蟑螂
只是一陣的劇陣,就能復原
生命力比蟑螂還要強
這種人真是羡慕
還有一種人
像是慢性病患
愛情的傷
總是隱隱的作痛
遲遲不能復原
慢慢的折磨病人的生命力與意志力
這種人真是可憐,像我便是!
很多人,在找情人的時候
總是想找一個專情的人
希望對方始終如一
一旦想要離開對方時
又希望不要苦苦糾纔
總是想要標準的情人
最好是最佳的情人
而你呢?
最想當的恐怕是被愛的人吧!
被愛的人最幸福
下次我要好好的考慮看看!

被愛是貪,享受愛人的無私俸獻
執著是嗔,囚困心意的無形巨網
愛情是癡,來自情感的愛恨糾葛
交合是欲,渴求原始的發洩滿足
時間是藥,平息人間的七情六欲
無念是空,回復心靈的最初感動

佛家說:「貪、嗔、癡、欲」,我在真情人身上都看的見....................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快樂掩飾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寂寞的人消逝在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的迷途是為了走出悲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師一階國考考試流程、注意事項(計算紙、成績顯示、提早交卷、考試時間、可攜帶物品)這篇寫給天性焦慮想在考試之前搞懂考場detail的夥伴們,準備方法與書單請左轉其他大神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4-01-28
    二戰歷史上最具實力的指揮官將軍到底是誰?在二戰時期,湧現了許多有名的指揮官將軍,其中,不乏喬治·巴頓、蒙哥馬利、隆美爾和麥克阿瑟這樣的人。在這篇文章中,作者選擇了蒙哥馬利作為最具綜合實力的指揮官將軍。文章對於幾位將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貢獻進行了評述,並對蒙哥馬利進行了深入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1-1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1】:踩雷無止盡 內心的聲音是最真實的指南,聆聽它,勇敢地用言語傳達,你將找到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fumi老師:❤️❤️❤️ 🥰🥰🥰今日預約的靈氣療癒是運用遠距離的療癒技術~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出現一幕畫面底部的地方出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星星兒的只見到細節,而見不到整體,造成在適應轉變的時間,比地球人長我目前在花媽社群交到好友,是有4歲多星星兒的媽媽。 在我昨晚,有提到關於星星兒的適應轉變比地球人長的原因之後,無意之間,就連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給了這照顧者有莫大的啓示,我都不知道。 (說實話,我只是提出最近的事,沒想到,那照顧者反而見到,改善星星兒的刻板模式,就要從星星兒的認知下手這回事)
    avatar
    宋雲燕
    2023-10-23
    「阿嬤,第2瓶半價!拿第2瓶啦!」妹妹小學畢業了。時間過得好快。於是想起我只剩下片段的人生。昨天妹妹小學畢業了。 好快。 6年的時間,過好快。 剛來的時候,捨不得和爸媽分開,常常哭,只是個小朋友。 到現在,已經整天和閨密出去玩的小女生了。 因為是重要的畢業,所以當然要紀錄一下她發生的糗事。 剛來的時候,為了學畫螃蟹,阿伯幫他找花蟹的圖片。 正好是張向下的圖,想不到妹妹就問: 「螃蟹的眼睛怎
    avatar
    rubo
    2023-06-20
    閱讀筆記《一流自雇者的時間管理術:打敗拖延症,每天只做7件事!》★明明知道截止日期將近,還是提不起勁去做,直到事後才懊惱?拖延造成的焦慮讓你吃不好、睡不著,但還是屢屢再犯嗎? ●當你從事你認為枯燥、困難、或沒有吸引力的任務時,最大的挑戰就是開始。但是,一旦你開始之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會發生:跟這件事有關的焦慮與恐懼,會很快的減少。 ●我們為什麼會拖延?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02
    20220730東山飄雨西山晴,道是無情卻有晴~落後指標/同時指標/領先指標意義不同~兼論聯電/聯發科法說會有【國安基金】加持,大盤也反彈了千點,但日均量還是一路下降,這就是本蛙還在「觀望」的原因。 其實跟股市行情最相關的是「資金」,而不是「景氣」,股市最大的笑話就是:經濟學教授的績效。 教總經的教授挫折最深,從事後看來的確行情/景氣的確高度正相關,但是過程卻是【科斯托蘭尼謬論】~ 2+2=5-1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30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上班前來包堅果維持一整天的活力,你準備好了嗎?以1231聯華食為例。記得年輕時,就算是前一天熬夜也不會覺得累,而現在40歲以上的我,只要熬夜隔一天上班一定沒精神,為了不影響工作,加上開始注意身體養生,早餐開始喝燕麥飲+幾顆堅果,改變飲食後加上運動,現在的我覺得比較不那麼累。 一、公司產品 二、 營業收入 三、EPS與損益表 四、預估股價 計算公式如下: 七、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6
    克里斯汀murmur時間:視線所及只剩生活近期陸陸續續開始了很多課程,好似本來停滯的生命開始轉動了起來。我剛從洶湧的暗潮中掙扎上岸,結束了一段停滯不前的生命階段,準備展開新的人生旅程。我能夠好好鑽研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用工作賺來的錢換取有助於我理想職涯的課程,過得好像比過去還要忙碌,連學妹都說我最近看起來好像很累,但一切卻又讓我感到豐盛而飽滿
    Thumbnail
    avatar
    克里斯汀
    2022-03-25